原本是大姐姐說要跟阿里戈戈還有三姨及三姨爹去吃大八港式飲茶,因為是自助式的,再加上上網看別人的格子寫的文章,我說我也要去,請阿公阿媽還有黑肉吃。這樣一約又覺得那其它人是不是也該問一下,要不要就一起去慶祝88節?結果大家都參與,連在西港的二姨一家人也下來啦!


這生意超好的啦!我們約11點的那一攤,因為遲到,所以進去馬上大開殺戒,一看到推車,什麼都來2份,Menu拿了也開始點點點!說我們是蝗蟲一家人,一點也不為過啦!



餐點真的很多樣,就拿一張合成照交待一下,我跟黑肉分開坐,阿謙坐在四姨旁黑肉那一桌,還有青蛙姐姐的照料,我可開心大吃著。哈哈哈~


我們這一桌坐了好心的三姨爹,託三姨跟大姐姐的褔,我們有脫殼的蝦子可吃。三姨爹努力撥殼,我們努力的吃,真是辛苦的88節吔!



大姐姐仍是今天的攝影師,有她一切都搞定了



不管怎麼拍,都很美喲!倒是隨身攜帶相機的我,那天竟然悠閒到忘了拿出來拍啦!



看看三姨跟三姨爹,真是幸褔恩愛的夫妻啊,誰說一定要有錢?只要老公任勞任怨像三姨爹那樣就好。



士哲,阿里及士益戈戈


吃到一半,阿謙換來這邊坐,幸好有這些戈戈們,阿謙就像小公主一般般,窩在戈戈們身旁,也享受被戈戈們款待的幸褔。



看看五姨爹多認真在看Menu啊~



阿公一直喊著不要再點了,但他的筷子卻也動個不停。阿公說,不用請他吃飯,換現金就好,這一點,姓陳的都一個樣。哈哈哈~



二姨跟二姨爹還有抱著阿謙的四姨。這一餐吃到2點然後就回阿公家泡茶聊天加打牌。是個快樂幸褔的88節啦!


希望我愛的人健康快樂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