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是我生日,但還是以阿謙為主,這就是當媽的結果!吃完早餐,黑肉說要去買飲料,我就帶阿謙去車上等,阿謙看到旁邊店家有坐馬馬的,就說她要坐,想不到竟然撿到一支不錯的新手機,是亞太的,所以拿回去叫阿寶戈戈找失主。那好運的失主可是遇到有品格的人才有得拿回她的手機呀!


黑肉回來的時候,手上拿了一組玩具車,裏面有阿謙最愛的怪手,阿謙馬上就吵著要開。



我跟黑肉打算帶她去壽山看小獅子,想不到人全都湧進來壽山啦,連個車位都沒有,繞了半天我們只好開回市區,去夢時代吹冷氣好了。我一直想去夢時代做個泡麵來紀念一下的,我以為在藍鯨館的,因為裏面有好多統一企業的專櫃,像是open將。



叫阿謙跟open將合照,她還會怕,所以黑肉先陪她一起手牽手,然後再放手讓她自己獨照。



旁邊還有一櫃都是草莓的東西,造型也很好可愛。不過這絨毛玩具真的不用買太多,沒地方放又怕灰塵。



看一看館區介紹,樓上還有霹靂布袋戲館,阿謙很愛歌仔戲,或許她會有興趣,所以二話不說,馬上上樓看看。




裏面的週邊商品超多的啦,而且一個人偶的價格也很可觀,想到以前阿公也有買一個給舅舅,不過沒那麼豪華就是了。


奇怪,怎麼都看不到我的泡麵製造機啊?究竟在哪一區哪一層樓呀?我們逛累了,先在沙發休息一下。阿謙愛死裏面每一個大沙發,又翻又躺又滾的,還不忘拍照。



在另一個沙發上,還可以看到窗外的景色,阿謙說:媽媽你看,警察伯伯。我一看,其實是指揮交通的警尉啦!反正只要是穿反光背心的,阿謙都會說是警察伯伯。


在簡介裏看不到我要去的,就隨便逛逛,然後就逛到湯姆熊。黑肉跟我都不喜歡帶小朋友來這,但我看到這隻大隻的熊貓,可以讓阿謙跟黑肉一起坐,所以馬上去換零錢。只要20元,而且坐很久,很值回票價的。



原本還不太敢玩的,在確定晃動沒有很大之後,就自己掌控方向了。之後還有30元,怎麼辦?東看西看,只看到這個迷你打青蛙適合阿謙的年紀,所以就玩這個吧!


別以為她姿勢100,一定玩的很開心,這台旁邊放了一個大人測臂力的機器,阿謙根本就沒辦法好好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