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二)  昨天開始流鼻水,晚上沒有睡得很好,因為鼻塞.  阿謙累到連最愛喝的湯都沒興趣


開始學小宇媽一起幫阿謙記生活點滴,因為有些真的是小事,可是寫出來可能只有短短的一小段,所以就把該記的事記在一起,那麼一個月後就是個篇大文章囉!


謙謙在盧森堡上課的第10天,今天又比昨天更進步,因為早上是另一個老師帶進去,謙謙只有小小的唸著找媽媽找媽媽,可是並沒有哭也沒有灰.  早上大姐姐經過學校時,看到阿謙陪著老師們打掃落葉.  老師們在掃地,而阿謙則在旁邊悠閒的走著.  這樣的進步讓我好開心. 


前幾天發現阿謙後面的臼齒長出一顆來了,Ya~  再不久牙齒就會長齊囉!


黒肉很愛謙謙,因為即使已經上課9天了,每天都還是會問她在學校好不好?  有沒有哭哭?  哈哈哈~ 我想,今晚還是聽得到這句話的. 


10/28 (三) 8:15pm就陣亡的阿謙


看來上學是件很累的事,昨晚黑肉煮了玉米濃湯,結果阿謙不喝,一口也不要,就一直喊要睡覺.  哈哈哈~  果真10分鐘就擺平了.  我想,這樣的情況可能要維持一個星期,直到謙可以在學校午睡睡上1個半小時吧!


有時阿謙唱歌或唸謠唸到一半會說....."啊,忘記了~"  真是可愛,不知道這是學誰的. 


10/29 (四)  9pm就約黑肉去睡覺的阿謙


果然.....還是很累啊~ 累到很愛黑白灰,然後就發現我跟黑肉都超超超有耐心的.....沒有一巴掌打過去.  哈哈哈~  幼稚園有給小朋友看海棉寶寶,這個卡通我很不喜歡,因為不太有禮貌,昨天阿謙回來在唱 "海~寶寶,噹噹噹~噹噹噹噹~,海~寶寶,噹噹噹~噹噹噹噹~"  自己就笑出來了,小孩學的真快,這是我唱給她聽的,因為我也不知道歌詞,只記得旋律,所以用噹噹噹帶過去,想不到她也學起來了.


今天老師說謙謙有進步了,中午在學校睡了2小時.  不過晚上快9點就又陣亡了.  黑肉說,老師會不會是騙我們的,為了安慰我們.  哈哈哈~ 


10/30 (五) 沒有裝扮的萬聖節


今早開車的途中,阿謙又開始點名了.  姐姐咧?  我說上學.  為了不要讓她再一直問,換我問她,爸爸咧?  阿謙說睡覺.  (沒錯,我們要出門時,黑肉還在睡)  阿媽咧?  阿謙說看電視,飛龍~飛龍~ 飛上天~   哈哈哈.....笑死我了.  因為前一天下班時她問我,阿媽咧?  我看了一下時間18:30.  我說,這時候阿媽在吃飯看電視,阿媽看那個飛龍啊~  有沒有?  然後就開始唱: 飛龍~飛龍~ 飛上天~ (民視重播飛龍在天)


馬上就學起來的她,今天就回給我了. 


10/31 (六)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我最愛的寶貝~  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