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黑肉去二姨家工作,晚餐自理.  那要吃什麼好呢?  原想出去吃一吃就算了.  後來想說,來煮義大利麵吧.  以前在英國時,都煮奶油的,那今天就來個奶油蛤蜊捲心麵.  證明我也是會煮的,只是不愛下廚而已.  哈哈哈~



當奶油在鍋子裏融化,那奶香味瞬間將我的回憶都帶回在英國的時候.  天氣好冷.  每天都和日本室友Ayumi想著要減肥.  所以都自己準備三餐,不過,再怎麼吃都還是胖胖胖.  那個胖的程度比我坐月子還胖.  在台灣不煮的人,到了國外還是得煮.  因為要省錢~  我很幸運,遇到很nice的日本同學,每一個都誇獎我煮的東西好吃.  我都跟她們說,這要是讓我家人知道,他們只會很慶幸我沒毒死她們而已. 


不過,看看阿謙很捧場的樣子,真是感動啊~




黑肉隔天知道是我煮的,直喊不可思議.  哈哈哈.....  沒錯,因為我家煮飯的人是黑肉,不是我. 


這一餐不便宜吔~  因為加一加也要250元.  要是買水餃回來煮也不用那麼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