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早上5點,黑肉就起床去甲仙幫忙


我和阿謙則一直睡,睡到10點


中途阿謙也有起床,可是我不理她


所以她也是跟著又睡著了


直到黑肉快10點打來,我們才起床


整理整理,我就騎著機車載阿謙去三姨家


機車座椅放在公司,也幸好阿謙長大了,所以可以站/坐在前面,很穏,不用擔心


阿謙這傢伙,只要出門玩就是人來瘋


所以一直撐到晚上7點我要離開阿媽家了,她仍精力旺盛


阿媽說,等等騎沒多久,她就會睡了,把揹巾帶著吧~


我說不用了,沒問題的


沒問題??


才怪


一路上怕她睡著,我一直唱著歌要她一起唱


一直到15分鐘後一個紅燈路口,我發現阿謙怎麼頭的晃動那麼大


往後照鏡一看才知道,她已經開始神遊了


A害~


什麼叫雙腿死命夾緊


真的就是這樣,一路沒能輕鬆的回家


哈哈哈~~


阿媽真的比我還懂阿謙


下次還是不要太鐵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