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颱風真是令人儍眼啊~  3天下了1年的雨量,造成許多的傷亡跟損失.  更讓人明白要珍惜當下,愛護環境.  新聞變成大家又愛又怕的事.  怕聽到更多的不幸,又高興那些被救出來的人.  真的,生死一瞬間啊~  親眼看見親人被沖走,更是一輩子沉重的負擔.


在看到那麼多不幸的事,寶貝我突然想跟老天爺求.  萬一真要有什麼不幸,我寧願選擇是癌症. 


我會為了你,努力跟病魔對抗


我會為了你,寫下每一個有你的甜蜜


我會為了你,預錄每個階段先幫你心理準備及打氣


我會為了你,畫出每個我不想錯過的節日


你上幼稚園,上小一,小六畢業,上國一,國三基測(雖然到時候可能又沒有了),學英文,學畫畫,學跳舞,學鋼琴.....變成小女人,第一次為愛瘋狂,第一次失戀,工作挫折,成就,結婚,生子............所有的所有....


我可能是哭著寫,笑著錄,哽咽的說著唱著.  但我相信,在那一刻,我是幸褔的.  因為老天爺給了我時間去說出我有多愛你~


當然,現在的我更是幸褔.  因為老天爺給我健康的身體與無限的時間來愛你!


我親愛的謙謙,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