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其實是寶寶的第二個聖誕節,但因為去年的那個聖誕節她才1個多月,所以我們也沒怎麼特別過,可是今年還沒到,幸褔的阿謙就收到禮物


第一個禮物是親愛的五姨送的---2對可愛的造型髮夾.  一個是粉紅Mickey耳朵,另一個是閃亮小惡魔角.



這個不用多說,一看就是是粉紅耳,但閃亮小惡魔角呢?



奇怪,怎麼戴都不像.  一直到阿里戈戈來用,我才知道為什麼我怎麼戴都不像.  看到哪裏不同了嗎?



是方向的問題啦.  難怪我怎麼戴都覺得怪.  明明是角,被我一戴變成翅膀了.  哈哈~


在三姨家,謙謙收到第二個禮物.  是大姐姐送的七彩鐵琴,很有小時候的回憶,只不過小時候是圓柱的七彩鐵管,但大姐姐送的是四角柱的鐵管.  超級響亮,吵到不行.  寶寶一開始只是單打敲,後來示範雙手敲之後,她也學會了.  更吵!  阿媽說,這個玩具要帶回家嗎?  我說,就留在阿媽家吧,不然我們回去時都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若阿謙再敲,那管理員肯定馬上登門警告. 


我們的聖誕大餐是在三姨家吃臭臭臭豆腐火鍋,不會辣,吃的時候也不覺得臭,但回家時~


黑肉說: 奇怪,怎麼有一種怪味道?


我說: 是臭臭鍋啦~


黑肉說: 不是....   ㄟ~阿謙怎麼這麼臭?


我說: 就跟你說是臭臭鍋啊?


黑肉說: 去把衣服給我換掉,邊脫阿謙的衣服邊唸真是臭


我說: ㄎㄎㄎ~ 更臭的是阿謙的頭髮.


黑肉說: 去給我洗一洗.


我說: 要就自己去. 


結果咧?  還是抱著臭臭的阿謙睡覺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