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晚上,阿謙吵著要跟黑肉一起出去,我也樂的輕鬆,所以坐在沙發上看汪培珽的新書。突然感覺到肚子裏的阿樂在動。為了更確定,我躺下來好好享受這突來的幸褔,只可惜黑肉跟阿謙不在,不然他們一定也超開心的。其實這不是第一次有感覺阿樂在動,只是這一次是真的好明顯。想想之前有阿謙時,還一直到5個多月才有感受到什麼叫胎動,不知道是該說,有經驗了就是不一樣,還是說肚子真的很大,所以阿樂在100坪的空間裏能自由的揮動,才讓我那麼快感受到這動的幸褔。


很久沒寫文章了,為了不讓大姐姐看扁,一定要好好的記錄才是。懷阿謙時,一切超順利,沒有任何不適的地方,每個月還吃麻辣火鍋呢!連生產時也是如我計劃的,在我算好的那一天報到,且沒有讓我痛很久,真是令人不得不相信,我這個人簡直就是專門生的嘛!


可是在去年年底,拿掉那個沒有心跳的寶貝之後,我才發現,原來這件事也會發生在專門生的身上。所以,當我有了阿樂時,我們一直等到醫生照到心跳,才放下一半的心。為什麼只有一半呢?因為還沒滿3個月,這次真的超低調的,即便肚子真的很明顯,還是沒告訴家人,不過我們家的阿媽很厲害,就在滿3個月時,她突然問起,有了嗎? 哈哈哈~


5/6去看醫生,醫生照完超音波說。。。。。男的。



箭頭指的就是小雞雞的地方,黑肉還一直跟醫生確認,不要下次來變女生吔!哈哈~ 這真的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因為先有阿謙再有阿樂,我的100分好棒呀!


懷阿謙時,第一次什麼都是新鮮,感覺就是幸褔。懷阿樂,聽到心跳時,除了幸褔還有大大的感恩,因為一個健康的孩子是老天爺給的最棒的禮物。6/3要做羊膜穿刺,我一點也不擔心害怕,只要孩子健康平安就好。我想,這是所有的媽媽對孩子們最大的期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