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時在網路上看到雲門有試跳的課程,所以上網申請,結果雲門來電說,9月份試跳的課程都開在週末,再不然就等正式上課時,一起來上第一堂課,因為正式上課的時間比較符合我的需求,所以我們選上每個星期四晚上7點的親子律動課程。滿3歲只能上親子律動,阿謙月底才滿3歲,所以可以一起上。


雖然謙謙去年有上過1個半月的幼稚園,但想起那時候的表現,今天要來上這個課程,我還真有點擔心,幸好每個小朋友都有爸爸或媽媽,阿謙一看到裏面宽大的空間,再加上是光著腳,心情超high的。


第一堂課是每個爸媽都會唱的頭兒肩脖膝腳趾。在活動開始前,小祐老師透過一連串的遊戲,讓小朋友跟爸媽們都能認識到其它的小朋友。阿謙完全沒有像我所擔心的那樣放不開,反而像是不受控制的小馬到處跑,還沒上到半堂課,我已經臉紅氣喘,好吧!我告訴自己,就當我來這運動的好了。


有個小男生,他是課堂裏唯一的一個男生,可能是這樣,所以有點不好意思,不願意加入遊戲裏,不過小祐老師跟他的媽媽很努力,半堂課後他們也一起玩起來了。


課堂最後是發連絡簿跟一張貼紙,因為阿謙沒有報名,所以拿到一張小貼紙。我問阿謙,喜歡嗎?阿謙很喜歡,所以我。。。。。又給它開下去了。這半年22堂課的費用是9600,再加上服裝跟報名費2700,真是大失血啊! 很認真的算了一下,一堂課是436元左右,但只要阿謙開心,享受這個課程,那真的是值得的。 而且,2個人一起上,所以還可以接受啦! (自我安慰中~)


這次都沒有拍照,等10/14上課時,再拍一下四週的環境一起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