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肉的舅舅要嫁女兒了,趁這機會穿上小朱阿姨給她的小禮服,好好打扮一下。平常要幫她綁頭髮像是要她的命一樣,但為了這美美像新娘子一樣的衣服,可乖的咧~ 黑肉開車,我跟阿謙坐後座,沒事做所以我說跟阿謙說,媽媽幫你拍阿謙新娘子一樣的照片。聽到新娘子一樣,阿謙超配合的。要她擺姿勢都OK



只是車子行進中,一下加油一下煞車,沒一張是清楚的。要再換個姿勢,第二個姿勢一擺出來,fu都沒了,因為讓我想到許訰美啦!



那是她自己擺的哦!自己還又換了另一個姿勢



真是可愛到不行,應該拍阿謙拍藝術照的。哈哈哈~我真的太自戀了



看一看啊,笑開來的阿謙最可愛。


黑肉很賊,停車後回來就坐到別桌,吼~ 幸好我們這一桌都是堂姐堂妹,有小堂妹葉佐,阿謙就有伴了,連飯也多吃好幾口



汽球每桌都有,但我們這桌坐了4個小朋友,所以別桌的人就將他們的汽球給我們,這樣小孩子就不會吵了



姑丈幫阿謙拍照,因為可以看到自己,所以小孩子多半會定格一下。這張真可惜,大姐姐幫我們買的高跟鞋正好配這小禮服,多可愛啊~  哎呀,我又說了一次可愛。  打從生了阿謙之後,可愛是我唯一的形容詞,每天都要發作幾次,大家都很受不了,到底哪裏可愛啊? 吼~ 自己生一個馬上就懂啦!



姑丈要幫4個小女生一起拍照,但還真不受控制咧,怎麼拍不是少一個就是擋了2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