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肉帶我們去屏東大武山走一走,因為是陰天,所以我的心情還算不錯,要是選在大熱天,那我肯定是個大臭臉。要進去之前,黑肉在旁邊泰武部落買了一份黑豬肉,阿謙吃的超開心的。



現在的阿謙真的表情超多,看她笑著開心的樣子,心情也都跟著美麗了起來。



好吃嗎?老實說,那肯定不是山豬肉,因為白肉部份超多的,可是看看阿謙的吃相,都覺得美味十足。



這已經是第2次來大武山,但上次是在88風災過後,所以沒有開放,只有在外面部落喝個咖啡吃個茶葉蛋。這次進來才發現是個不錯的地方,因為海拔高,所以不會很熱,再加上路還蠻寬的,感覺就是舒服。重點是大部份的時間都是開車啦!看到不錯的點才下車玩一下。哈哈哈~



這是一個小小出水洞口,除了看到蜻蜓還有看到一隻蟾蜍,這對知道蜻蜓但沒真的看過蜻蜓的阿謙是件好事,可是黑肉一聽到有蟾蜍就叫我們快走,不要在這兒。


繼續開車向前行,好長的一段路,阿謙開始玩起我的相機還很自戀的自拍,她自拍的功力真是不得了,這一系列的自拍真的都是阿謙自己拍的哦!只能說大姐姐教的真好~



正常版,因為才剛開始~  再來就自拍側面



拍完還轉回去看一下拍的好不好,可是不滿意的她自己又重擺頭再拍一次側面,真是夠了~



更慘,再來一次~



換扮鬼臉





我在後面已經笑到不行了~ 所以開始跟著做鬼臉



然後阿謙邊拍邊看,超起勁的!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再來改拍閉眼的~  沒人教她哦!我真的沒有!我跟黑肉都一直在說到底是學誰呀! 抱著她的我跟坐在後座的二姐姐嘉聆到最後也都忍不住加入扮鬼臉的戰局。




好啦!到了定點真的有下車走走,這次看到好多好多不知名的昆蟲,有的好漂亮,可惜知道名字的沒幾個,讓我超想去買一本昆蟲圖鑑的,家裏那本太小本,昆蟲的種類介紹太少。




還有看到一隻很像蟑螂的哦!黑色的,然後頭上一圈白色的,有點怕,但還是要表現出很有趣,不然膽小的阿謙真的什麼都怕,很傷腦筋的。阿謙走沒多久就要黑肉揹,幸好全程大部份是開車,不然真是體能大考驗。


要離開前看出旁邊有水流過,她們全下車玩水。哈哈哈~你看,連這樣也可以玩上5分鐘,真是太容易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