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到一拖又拖了一個月,幸好我的節目沒有像大姐姐那麼滿,趕到現在還在補3月份的文。哈哈哈~這次約好要帶阿媽跟三姨,三姨爹,大姐姐一起去駁二藝術中心看3D地景圖。因為香蕉碼頭也在鹽埕區,所以也要去香蕉碼頭看看。


三姨跟三姨爹一到阿媽家,三姨爹喜歡躺躺休息一下的毛病馬上發作,阿謙這個跟屁蟲就跟在旁邊,讓三姨爹一刻不得閒。你瞧,阿謙多開心啊,不過躺在那邊的三姨爹也很暗爽。



這張照片大姐姐應該最有感覺,因為以前三姨跟三姨爹在交往時,那個跟屁蟲,小電燈泡就是大姐姐。只不過當初的小電燈泡現在變得這麼大顆這麼亮。。。我沒有說是大姐姐哦!



忘了阿公跟三姨在做什麼,好像是在裝酒,阿謙這個愛湊熱鬧的總是跑第一。


出發囉!平常都是黑肉在開車,我根本不用記路,但今天換我開車帶大家出去,腦袋就一直在轉,香蕉碼頭在哪裏,駁二藝術中心又在哪裏。幸好,香蕉碼頭真的很好找,把車停好就沿著碼頭旁走。這邊晚上較熱鬧,中午這時段來,餐廳的生意都不好,裏面有一個小小遊樂區,我們一起小玩了一下。



我對這個遊戲感受特別多,還記得很多年很多年以前,阿媽心情很不好,要跟阿公離婚,那時候我帶她去新光三越玩這個,然後又請她吃鄧師傅,後來離婚的事因為心情轉變而沒那麼堅持,哈哈哈~不曉得阿媽還記不記得這件事。看到阿媽抓著阿謙的手玩,那一個個畫面又出來了。



我們想讓阿謙戴這個斗笠,但阿謙不要,真是可惜,不然就買個小的給她。



裏面還有一些較有歷史性的東西,對阿媽這年紀的人,可以說上一大篇的故事。



我最愛這根大香蕉,這間展覽室充滿香蕉的味道哦!因為他們擺了些真的香蕉在裏面。之後我們去駁二藝術中心,這裏有許多大型娃娃,有的造型都一樣,但穿著的設計不同,感覺就不一樣。



大姐姐跟我最愛下面這一張



因為姿勢超遼人的。哈哈哈。。。我們沒有教她哦,可能正好她在抓癢吧!


五姐她們一家人也到了。她們到的時候,剛好阿媽正指著幾顆樹跟我們說她小時候玩的遊戲。把這花瓣塞在食指跟大拇指圈起來的洞裏,用力一拍,就會發出很大的爆裂聲哦!



阿媽說完阿謙也要打,但打不出聲音。



看大家多專注的聽啊~聽完大家也開始做。



然後我發現那個悶騷的阿肥戈戈,嘴上說那又沒什麼,但偷偷的在後面做。




我跟阿媽講,阿媽就去後面看看他做的如何。阿肥戈戈可是阿謙的最愛,她最愛追著阿肥戈戈跑的,像在演瓊瑤一樣,可是人家是男追女,而阿謙演的是女追男。



五姨爹放了一片葉子,跟阿謙說。。。河童。可惜阿謙不知道什麼是河童啦!這葉子以前是用來墊粿仔,但這種樹愈來愈少了。


可愛的阿媽



阿花的阿謙


後來我們去看那個3D地景圖,唉呀。。感覺還好而已,沒有站在很高的地方拍,還拍不出那麼3D的感覺。幸好這沒有收門票,不然就生氣了。


阿謙穿的是五姨跟五姨爹去巴峇島時買回來送阿謙的,多清涼呀~而且亮眼的綠色,很吸引人的目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