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非常充實的一天,因為黑肉要工作,所以我就帶阿謙跟兩個姐姐一起做杏仁餅干,這杏仁餅干有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呢!最後一次做這杏仁餅已經是10年前在英國的事,想起那段無憂慮的生活,多好啊!



別看阿謙一付小幫手的樣子,沒什麼耐心的她,隨便劃個兩下就不玩了,倒是姐姐們用的很開心。下次一起做餅干,讓阿謙壓模她可能會有興趣一些。


黑肉回來時已經3點多,我們的餅干還沒烤好,我可不想做到一半休息,因為我晚上回來肯定不會再接著做了,所以,等一切都好了,要出門去已經是4點多了。也沒多少時間,所以我們就去離家最近的衛武營玩。現在的衛武營跟以前是大大的不同,去的時候黑肉還一直想當年巴啦巴啦的說個不停,男人就是這樣,當兵明明是不可考的事了,硬是可以記上八百年。


裏面規劃的很好哦!走在長長的碎石子路,看著阿謙開心的跳來跳去,心情超好的。



裏面還有學生在辦活動,只不過這敲敲打打的音樂祭設在室內,耳朵還真有點受不了。



這吊單槓的設備阿謙很愛,別看阿謙瘦巴巴的樣子,那2隻手還真有力。



看阿謙走在這獨木橋,還真讓我有點意外呢,因為我一直以為她沒辦法放心去走的,誰叫她是俗啦謙呢?



過了獨木橋之後就是鋼管囉!



看阿謙把鋼管發揮到最大功能,不只一支,兩支一起來也沒問題。



黑肉說下次要騎車來,我想,要是阿謙也來這裏騎她的三輪車,肯定也是很好玩的。



小孩子真的很奇怪,明明就很難走,她也寧願趴著側走,那個看板都是灰塵啊~


晚上黑肉帶我跟阿謙去中信飲茶,沒有預約原本還有點擔心不知道有沒有位置,但幸好。。。



黑肉一到就先去廁所,看著推車來,我點了一個烤乳豬。



我跟黑肉吃肉,阿謙則拼命吃花生。就是這盤烤乳豬,讓我們沒吃什麼也要1000元啦!心疼~  我跟黑肉還有大姐姐說,這1000元我可以跟黑肉一起去出一碗110元的牛肉麵跟麻辣火鍋了。


我們真的沒吃什麼哦!除了這烤乳豬,我們還點了2籠的小包子,一盤鳳爪,一盤蘿蔔糕,一份布丁,一碗西米露。真的好貴啊~ 奇怪,以前我記得飲茶都有點不完吃不完的東西,可是來中信卻有著不知要點什麼,又吃不飽的感覺,總之真是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