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往台南跑,先是跟家人一起去二姨家烤肉,晚上再一攤去阿強阿伯家烤肉.  2家的食材大大不同.  以往二姨家要是烤肉,還會有桶子雞,但今年怕大家剩太多,所以沒有桶子雞了.  真是太可惜了~


早上出發前先去馬自逹修理車燈.  前面的車燈才修完沒多久,又不亮了.  一想到今天晚上會是從台南回來,車燈一定要亮才安全.  原想在家附近修一修就好,但黑肉說,要回廠讓他們知道這個車燈怎麼那麼會壞啊. 


我開車載阿謙去保養廠,沒有預約,因為中秋節大家一定會出門,誰還會來修車啊?  結果大大失算,一進去才知道技師休一半,但要修車的人很多,所以我們在這待了1個多小時.



幸好裏面很涼又有吃的,所以阿謙在裏面很自在


我們去到二姨家時已經1點了,大家都吃半飽,我們剛好去接手繼續吃.  這次有吃的阿寶戈戈的創意料理.  香腸夾起司片及蒜頭.  讚啦~  吃完之後,我帶阿謙上樓找其它戈戈們玩.  有他們在,我可以放心的睡覺.  樓下已經開始一場賭神大戰了.  就這樣直到5點半我們要離開時,算一算.....黑肉這次竟然小贏.  哎呀~ 真是不好意思,有吃有喝還有錢賺.  所以拿1000元補貼一下.



然後這邊解散,我,黑肉及阿謙再到阿強阿伯家烤肉.  阿強阿伯家的食材是頂級的.  請大家看看~



要不是最近黑肉太常烤蚵啊,那一盤的生蠔我肯定是大口大口吃. 



我跟阿謙都愛的蝦子.  到現在還是記得那蝦子的甜啊.  最近Tracy阿姨瘋狂的學泰國蝦料理,也許這星期就可以吃到了.  ^_^  超期待的啦~




放煙火是小朋友一定想玩的,不過阿謙只敢看還不敢拿.  也許明年就大大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