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大姐姐去郵局寄信,行員推銷乳酸片跟羊乳片.


有點心動,因為她給了一小包內有3顆的乳酸片試吃


自己吃了一顆,還真的不錯!  剩下的2顆帶回去給阿謙吧~


平常開車上下班,為了騙謙謙,車上總會買一些小餅干,羊乳片,維他命C....等等


阿謙也已經習慣這樣的方式,所以有時上車沒多久,就會跟你說"一個"


是的,這時候就要拿出來給她選


昨晚從阿媽家回家的路上,她又說"一個"


我突然想起口袋裏的那2顆乳酸片


趕快拿起一個給她吃


阿謙吃著吃著,馬上說"好吃"


但不小心掉了出來,自己還小小的站了起來找那一顆


回頭正好看到她撿到時,開心的表情


吃完馬上又要一顆,而且很快的吃完了


還要~~~ 糟了,那乳酸片已沒了,那麼就拿羊乳片優格口味的給她


她一塞到嘴裏馬上拿出來還我


然後開始灰


媽媽我.....馬上一再的解釋,那是試吃的,明天再買


就這樣講了老半天,終於安靜


然後又說"一個"


我說,可是不是那個哦,那個已經沒有了哦


所以羊乳片好不好?


她說好


但......人客啊......當我一拿給她,她才接過手,馬上就退貨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羊乳片上有明顯的凸出的圖岸


這小子....單單有摸的就知道不是她要的


哈哈哈~ 


只能說小孩真是非常了得


不止觀察力好,還可以眼觀四方耳聽八方


連手對東西的觸感都是令人不可思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