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跟黑肉那麼愛往外跑,阿謙要變白是粉難了啦~


星期日約了三姨,三姨爹跟阿廖叔叔一起去屏東海口港釣魚抓海膽.  這個點的沙很細,很適合小朋友玩海水.  再加上是港口,所以很多人釣魚.  不多說,8點就從阿媽家出發~


開了2個鐘頭,到了海口港,兵分2路.  男人們去釣魚,我跟三姨及阿謙去玩水.  天氣超熱.....什麼大雨特報啊,一點也不準.  3個女人先在車上吹吹冷氣消暑一下再下去玩水.


在車上當然也要有遊戲玩.  謝謝蔡豆媽送的眼鏡,愛水的阿謙自己戴個不停



還會喬眼鏡



來跟三姨合照一下吧



這次要是沒有三姨,我就苦了.  因為膽小又愛玩水的阿謙,一定要牽手才安心. 



而且,三姨還會幫忙撐傘,多幸褔啊



三姨不止要撐傘,還要抱阿謙踏浪



媽媽們會變成神力女超人,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小孩,練就一身好功夫啊!


 



 


中午吃完飯,我們換去旁邊一點的黃金海岸.  小徑入口處剛好有人放牛.  來個合照吧~  哞~



不知為什麼要叫黃金海岸,明明就是一片的礁岩,抱阿謙的我怕死了.  萬一摔倒,肯定傷痕纍纍.  不過,1小時後我們收穫滿滿.



先來個黑溝ㄆ一ㄚ啊



再來個珠螺



還有小海參



來個大海膽



那個手是黑肉的手,所以真的很大.  不要以為我們只撿到一個海膽.  可是好多個呢



顏色5花8門.  真美. 


阿謙早上的防晒做的很好.  但那一場水玩一玩,帽子跟外套都溼了.  所以這一場就只好努力塗防晒.  沒能撐傘,因為走在礁岩,要抱好才行. 



小孩就是這麼簡單容易滿足,給個碗跟湯匙,她就可以玩很久



回家的路上,阿謙陣亡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那麼愛拍她睡著的樣子.  我想每個媽都是一樣,小孩睡著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瞧那姿勢,多豪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