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死黨Tracy說晚上要下來高雄接她阿爸,順便拿之前一起做愛心的T恤給我.  所以我們約好一起吃原燒.


為什麼是原燒呢?  因為買T恤就有送一張5折卷啦.  不過一人要用一張,我們一共7個大人3個小孩,所以用掉7張折價卷. 


有興趣一起做愛心的人,請上網看哦!


http://www.yuanshao.com.tw/base.htm


還在等餐的時候,阿謙還很乖,願意做在小朋友的椅子上,不過,湯喝完就不安份了



明明裏面是空的,還是拿的有模有樣



現在的阿謙,只愛自己動手,只要任何人要幫忙,她都說賣賣賣~



好吃的棉花糖,沒有人教她,她還會自己沾盤子上的糖粉~



還有巧克力醬可以沾,可是阿謙一點也不愛巧克力醬.  怪怪~


大姐姐下午一聽到我們要吃原燒,就說我跟黑肉肯定吃不飽.  結果......一餐下來,其實是很飽的.  而且我很多東西都沒吃完,這要歸功於Tracy跟她老公沒有用力吃,而黑肉是覺得什麼都不好吃. 


黑肉還說,要是去吃麻辣火鍋,吃的更多.  哈哈哈!  對我們這兩隻恐龍,真的是肉不夠多.  但也因為要自己動手烤,所以拖著拖著反而吃不多. 


不過,心得是我不會再去吃了,因為東西不迷人,以他的價格來算,真的不划算吔~  原價是598再加一成.  用了5折卷是原價先打5折後再加一成.  哎呀,真是會算,這麼一來,服務是不打折的.  大家懂我的意思嗎?


598 x 1成服務費 x 5折 = 329


598 x 5折 + 598 x 1成服務費 = 359


7個人就差了210元哦!


哈哈哈!  我是不是太會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