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黑肉帶我們去來義走走.  來義從高雄出發上台88在潮洲下交流道,開車不到40分鐘.  在山裏又不用太擔心大太陽.  所以說走就走~



因為是臨時的,所以我也沒多帶什麼東西,只好把尿布拿掉,穿包屁衣下水囉.  那個水真的真的好冰,可是對愛玩水的阿謙,一切都不是問題.



玩到一半時,有個小姐姐跑來跟阿謙玩.  今年9月份要上一年級,家裏還有一個1歲的妹妹.  今天是跟爸爸以及爸爸的同事一起出來玩的.  就是照片中的紅衣小女孩.



我問她,那媽媽呢?  她說媽媽上班.  我說,嗯,媽媽好辛苦哦,星期日還要上班.  那妹妹呢?  她說妹妹在阿媽家.  我說,那你好幸褔哦,可以一起出來玩. 


然後她突然說,我不喜歡媽媽,因為她都惹爸爸生氣.  聽的我好無言.  唉~  離開的路上,我跟黑肉說到這件事,我說,以後吵架不要在小孩面前吵,關起門來再說.  不然,對小孩或多或少都是影響.  小孩還小,根本沒有判斷力,也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這些都對小孩不好. 


她的爸爸看起來很年輕,現在年輕結婚當爸媽的人其實也很多.  不管是早婚也好,晚婚也好.  都是自己選擇的路,那麼,就要用心的經營.



我想,我能給謙謙的,就是努力經營這個家.  讓她在幸褔快樂的環境下成長.  這也是最好的禮物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