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謙都已經1歲3個月了,所以,現在再回顧有寶貝時已經是2年前的事,時間可真是驚人的快啊!  一直想要動手打的,但總是一直拖一直拖.  不過,再拖下去真的不行,可能記得的事會愈來愈少. 


那年我實歲32歲(人到某個年紀就開始計較實歲虛歲的算法),超想有個自己的寶貝,所以就努力個2個月,在第二個的MC慢了7天去驗,醫生說......有了!  哈哈哈~ 開心開心開心!!  好多念頭一個一個蹦出來: 要怎麼跟家人說?  是男生還是女生?  要在哪家醫院看?  是不是要買奶瓶了?  黑肉家都生女的,所以我和黑肉超想生個兒子.  為此,死黨的中醫師姐夫還幫忙把脈,在5個多月的時候告訴我們,80%是男的.  害我們超期待,結果......西醫說.....是個妹妹.......我咧~ 差點沒去翻桌子.  (不過,謙謙別難過喲,雖然爸比媽咪還是超超超愛你的啦!  前面那些看看就好,天蠍的你可別記恨!)


原本是在瑞隆路的上鈴看,但到了5個月時改去吳昆哲看,因為同事推薦陳燕輝醫生,他真的超好重點是講的很仔細,對於懷第一胎的我,大大的滿足我的好奇心,不像上鈴每次都只會說這是脊椎這是心臟.  敗託,這2個不用說我也會看.


在吳昆哲都是看4D的,每次產檢都有存檔,生完小孩後還有將每次產檢的影像燒成DVD.  聽到謙謙的心跳聲,看到她在子宮裏動來動去的模樣,雖然是黑白影像,還是好感動.


還記得當醫生拍到謙謙的頭頂時,我就跟黑肉說,她的頭超像你的啦!  是個小臉的貝比,果然真的是~  太好了,這樣以後就不用像媽咪一樣,拍照還要找角度.  ^_^  第1張的右圖是謙謙在吃手.  從第2張可以看到那時候的我,羊水真的不太夠.  太小的游泳池沒能讓謙謙自在的游泳著. 



記得當醫生拍到接下來的第1張照片時,醫生說,寶寶的鼻子很挺喲!  聽的我超開心的,可是謙謙現在一歲3個月了,但沒有很挺.....每次黑肉都說,看到那鼻樑我就昏倒,那麼沒鼻.  可是....我真的覺得有慢慢的挺起來呀!  大家都說我幻覺又開始了,再不然就跟著敷衍我.  >_<  第2張表情也超可愛,還有小手放在頭上.  而第3張則是快要生了.醫生說寶貝體重太輕,要我喝甘蔗汁加加油.不過也沒什麼成效,大概太晚衝刺了吧.  最後一次產檢是2007/10/25,那時候估計寶寶2694克,2007/10/31生出來時是2450克.



寶貝在28週的時候,頭就轉到下面了,但是到了34週時竟然又轉回來,嚇死我了,幸好隔2週再去檢查時,又轉回去了.  醫生說,一般到了7個月大,很難再轉回來的,可是是因為貝比小,空間大,所以活動自如.  是個調皮的小貝比.


有謙謙的時候,胃口並沒有很好,所以只胖10公斤左右.  還記得凌晨1點多落紅時,帶著東西去醫院報到,量的體重是63,結果,出院時是60.  天啊!  那不就都是胖在我身上.  難怪謙謙看起來很"嘸密".


我的謙謙超棒,因為我工作到10/30然後10/31起請產假,她一天都沒讓我浪費到,10/31就凌晨就來,而且一如我平常告訴她的,只要讓我痛2小時就好,所以我的寶貝是窩心的傢伙,雖然現在皮的很,但看到她什麼都忘了.



這是寶寶唯一的一張露點照,為了你的將來,媽咪已經將第3點處理過了.  肯定不讓你長大以後會感到不好意思.  看看初生的這一張以及現在的你,真是女大18變啊.  目前唯一沒變的就是身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