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年的交換禮物太爆笑了,所以,我們決定每年都玩一次,且是在2月份舉辦,沒辦法,誰叫阿里戈戈是2/1生,而大姐姐是2/6生,小朱則是2/23生.  所以,4/4生的我只好提前一起玩.


原本說好是2/1要玩的,但因為是年假的最後一天,所以大姐姐臨時提議提前,結果,4個人裏只有小朱已經準備好禮物.


有了去年的經驗,今年說好禮物的價格要在39~49之間,看看大家能買到什麼.  因為太突然,所以大姐姐騎機車載我和謙謙去阿里戈戈家附近的屈臣氏買.  老實說,要買39~49之間的東西我想到的地點不外乎就是寶雅,A+1,9X9之類的.


因為不能讓對方看到自己買什麼,所以我一進門就開始認真逛,把謙謙丟給大姐姐.


這是我第一次逛屈臣氏那麼用心及認真,每個產品都先掃過價格,只為了找39~49元的東西.  只要價格不落在這個區間,連看都不用看產品長的什麼樣.


很快的我就找到,換大姐姐去找,我來陪謙謙.  這次的交換禮物的全程報導,請看大姐姐的部落格.


我最主要還是要說可愛的阿謙啦!  一進門我們就叫她去拿籃子,因為大小剛剛好適合她.  平常看我們拿包包的樣子,阿謙提籃子的"窟勢"還是真不賴.



不只如此,還會拿東西放到籃子裏.  換我接手顧阿謙時,看到裏面很多眼影之類的東西,原以為是她幫大姐姐拿的,結果是她自己選來放的.  唉~ 這個阿八啦!



貝比,裏面什麼都沒有啦,整個頭進去也不會生出東西來的.



有阿謙陪著買東西,樂趣多很多,但也很忙,因為她什麼都要拿,拿了又不放,硬把東西拿走,她就大哭聲給你看.  這小子小雖小,但聲音超大超尖,眼淚超多.  只可惜這一招對我是沒用的.  我會放她哭,哭到甘願停了再來溝通.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