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和阿里戈戈離開阿媽家時,我們關了鐵門,然後在外面叫謙謙把裏面的門給關上.  心情好的時候,寶貝不黏人,很爽快的就碰的關上門.  但昨天就站在裏面灰了起來,假哭著.  後來舅舅就起來,拿了2包東西說"來咧!"  結果,這傢伙想也不想馬上bye一個,然後ㄆ一ㄤ的一聲把門關起來,留下受傷的媽咪我,在門外對著阿里戈戈說,其實媽媽也沒有很重要. 


到了下午三姨來才知道,早上舅舅是拿什麼來騙阿謙.  原來舅舅去台中找女朋友,看到抓娃娃機的裏面是小叮噹和小叮鈴,所以花錢吊給謙謙.因為娃娃機有點固障,只要夾住就不放,所以只花40元就吊到4隻,真厲害.  可是阿謙不是那麼愛戴東西的,要是夾夾子,只要被她發現,一定馬上拔掉.  而帽子只有在三姨要騎車載她出門時才會乖乖的讓她載.  因此為了讓她戴上這個小叮噹和小叮鈴的帽子,當媽的還要先戴給她看才行



(打哈欠的瞬間)



(可愛吧!  是裝著竹蜻蜓的小叮噹)



(原以為是變色的小叮噹,但發現她有耳朵,所以是小叮鈴啦~)


昨晚比較晚下班,阿媽要去打牌,而阿公加班還沒回家,所以阿媽就請舅舅幫忙顧一下,因為我在回家的途中了.  可是阿謙沒有給舅舅面子,即使舅舅搬出小叮噹她還是一直哭一直哭,所以舅舅急call,看我還要幾分鐘到家.  我說,還要10分吔,不然,你拿個錢包或外套有拉鍊的那一種給她,她可以左手拉過來,右手拉過去的玩上半小時沒問題.  舅舅很懷疑,但也沒辦法了呀就拿了阿媽不用的小錢包給她.  結果咧?  果然到了我回家,她還坐在地上在玩她的拉鍊. 


哈哈哈,這故事告訴我們,現在拉鍊是寶貝的最愛啦~  為此,今天下班要去買可以穿線的積木,這是寶貝的新年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