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約黑肉帶阿謙去橋頭看花,黑肉說,要看花不會去他的寮啊看就好,他的寮啊有椰子,菜,水果,還有鴨,鵝...等,還要一趟路跑那麼遠.  我說,你那菜阿謙看不懂的啦,人家的花多美啊~  所以我們還是跑到橋頭去.



是一大片的波斯菊哦,因為農家休耕,跟政府配合種花,花謝了還可以變成肥料.



除了波斯菊,向日葵之外,還有花椰菜,大頭菜,茄子....等.  看一看一大片的向日蔡最美,整個畫面都亮了起來. 


跟著賞花的路線走了一大圈之後原以為會繞到停車場,結果發現路線的設計是到最後要再走回頭路.一想到還要再走那麼一大圈就累了,所以我抱阿謙,黑肉扛推車拿相機



當小孩最好命,不過阿謙也沒很閒,因為她一直想要下來走,可是我們得走到另一頭,所以我就抱她直到快要到了再放下來讓她走.  小孩都這樣,不會走的時候想走,等到會走了就要人家抱.  現在的阿謙就很會賴皮. 


看完了花田及菜田,黑肉就想回去他的田寮啊看一看,在中途的花市又買了一顆枇杷.希望是顆會結枇杷的枇杷呀!  不過我想希望不大,因為賣花的有說,需要日頭且不要太熱.  高雄日頭大又熱,即使種在椰子下,真的就會較涼嗎?



(黑肉在種他的枇杷,阿謙在旁監工.我想,阿謙好奇的不是花而是黑肉拿的工具吧~)


黑肉的菜園有鵝,胖胖的3隻,不知從幾隻幸存下來的.



還有好幾隻的鴨子,之前的空間還蠻開放的,但他們都把黑肉的菜給吃光光,所以就被關起來了



田寮啊是一定會有狗的,小狗雖然也被關起來,但他汪汪叫個不停就足以讓阿謙驚死了



我們還有3隻可愛的松鼠,他們原是住在椰子樹上的,但因為很貪吃,而且都吃新長出的椰子,黑肉怕沒有椰子可吃,就設下陷阱抓到3隻,其他的聰明松鼠看破把戲,都沒有再被抓了.



我跟黑肉說不公平,他偏心,因為抓到3隻松鼠就蓋了這麼舒適的籠子給他們,而阿謙從在肚子裏就說好要做一張床給她的,到現在阿謙都已經1歲2個月了,那個床連板子都還沒裁.


不過啊,黑肉還是有用心的地方,因為他幫貝比做了一個秋千,但只是半成品,沒有輪胎可以坐,所以黑肉抱寶貝盪呀盪.



(看阿謙多開心,只看到她的大嘴巴~)


因為阿謙還是吵著要坐,所以黑肉抓了一旁的椅子把他掛上去,現在阿謙可以盡情的玩了



怕阿謙摔下來,再加綁一個鍊子,變成安全帶.



真是幸褔的小貝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