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帶阿謙回三姨家,


然後一群人去逛大連街的菜市場.


因為很久沒有吃果汁家的鍋燒麵,


所以跟大姐姐轉戰去吃鍋燒麵然後再一起去逛後火車站.


為了這快樂自由的星期六,


每次總是把星期六的行程排的滿滿的.


大姐姐也很配合說.


可是阿謙就不行,剛開始逛沒多久就陣亡


可能是因為和平常時間一樣起床的關係吧


愛轟ㄙㄜ的她撐到後火車站沒10分鐘就睡死了



那天特別冷,大姐姐怕她感冒,還用外套把她緊緊的包住


整個推車就只有一個字能形容......"塞"


平常淺眠的她,今天累到都隨便我們了


逛完後火車站我們去找小牡蠣順便看那個可愛的寶寶


阿謙愛死了小牡蠣家了


因為有太多的玩具還有幫寶適木馬


每個的色彩都超亮連大人都愛


去玩的時候小主人.....小牡蠣其實已經想睡了


但有小玩伴來,精神就回來些



看到她玩給阿謙看時,自己就覺得感覺真好




不過感覺更好的是看到小牡蠣摸摸她那個2個多月的小囧妹時,喜歡的樣子


我想.....


阿謙現在才1歲1個月


對於要不要有一個弟弟是一定不會有什麼概念或想法的


我想.....


想要再有個弟弟其實是自己跟黑肉的想法吧


我想.....


內心真的好交戰,為什麼小孩這麼可愛


內心又再次交戰,為什麼養小孩那麼貴


我想.....


自己能不能公平對待


自己能不能給孩子沒有煩惱的生活


我想.....


關於要不要有個弟弟


其實早就有個答案


我想.....除非.....不然都只是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