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開心,一早就先回家洗澡並準備要帶去阿媽家的東西,然後再回醫院接回阿樂。開始我吃吃吃的月子生活。阿謙跟我一起住阿媽家,不過三不五時她就要跟黑肉回去睡,所以,一早黑肉就會載她回來,然後再由阿公阿媽帶她去上學。



自從有了阿樂仔,生活就是忙忙忙,不是家庭主婦哪有時間每天記事啊?哈哈哈~所以現在是寫回憶錄,用照片來回憶阿謙跟阿樂的生活點滴。謙謙是很棒的姐姐,每天阿公接她下課,一進門就是跟阿媽還有阿樂仔打招呼,抱抱阿樂仔也是她最開心的時候,雖然只大阿樂仔4歲,但表現的真的很棒,除了大喉嚨較傷腦筋,因為阿樂仔常常被阿謙的大聲說話嚇到。



上面是阿樂仔,下面是阿謙,不認枕頭跟日期還真難說的出誰是誰咧。但現在開始不一樣了哦!



阿謙感冒了,自從開始上幼稚園,感冒不斷,真是很傷腦筋咧,更令人害怕的是,萬一傳給阿樂仔怎麼辦。



謙謙抱阿樂仔的架勢十足,就是俐落。呵呵呵~以後2個人要是吵架,就拿出這些照片讓他們看,他們也有相親相愛的時候。



阿謙不止抱弟弟,還會逗弄他,也學大人講話,真的是小大人一個,最常對阿樂仔說的就是"賀啦賀啦~"



男生就是男生,真的很有男生的樣子,哎呀。。。醜的真可愛。阿樂跟阿謙完全不一樣,阿謙小時候吃的少,很愛哭,哭很大聲,大便很正常。阿樂仔則是吃多,很愛笑,愛講話,愛乾淨,一大便就會哭,但大便不正常,放屁超臭的啦!可是大家還是很愛他,因為他總是笑咪咪。



今年坐月子時正好遇到阿謙的生日,趁著去高醫聽阿樂仔蠶豆症的報告時,順便繞去85度C買個迷你蛋糕給她,雖然沒像以往辦的那個精彩,但心意十足。可是我的心意比不上黑肉給她的巧克力蛋糕,黑肉一下班,帶了個蛋糕回來,她的心全被那蛋糕給收買了。 (T_T)



看吧!她吃著黑肉的巧克力蛋糕,我的小熊蛋糕就被放在一旁了。親愛的寶貝阿謙,雖然媽咪有時很恰北北,但是很愛很愛你,希望你天天開心,幸褔滿滿,我永遠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