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1


51勞動節,黑肉難得開車載阿謙去上學,送我跟阿樂仔去阿媽家,我在阿媽家補眠,等等還要吃阿媽牌海產粥,幸福啦~



說她見錢眼開一點也不過份,同個地方我走兩次就是沒撿到錢



2012/5/2


平常我帶謙謙上學時,在校門口就讓她自己走進去,雖然短短一條路她總會回頭揮手說再見好幾次;要是換成阿公帶她去,就要陪她走進去,但昨天黑肉帶謙謙上學,不止陪她走進去,黑肉要走時,阿謙還哭了咧~~ 我說:阿謙,你是在演哪一條的啊?回來時我問她為什麼三個人三種作法?她就說:好啦,明天你還是在門口就好。 哎喲~~難不成她的獨立是配合我的要求?


每天早上坐車時,阿謙都會很熱心的說:媽咪,阿樂仔要吃餅乾(貝比吃的米菓),我說:阿樂仔又沒說。謙說:有啦!然後我拿了一包出來折半,謙謙看到馬上回頭對著阿樂仔說:我可以吃你的餅乾嗎?說完馬上回頭對我說,媽咪,阿樂仔說可以。(明明阿樂仔連啊一聲都沒有)給她一半,另一半給阿樂仔,然後阿謙下一句就是。。。。。那剩下的都要給我嗎? 真是腮吃啊!我想以後他們倆為了食物吵架的機會最大吧!


阿謙剛才叫阿媽幫她洗澡,說媽媽說今晚要住在阿媽家。(假傳聖旨)後來才說騙人的。 我說,既然她想住,那就成全她吧!(心裏灑花中~~)


晚上阿樂仔先睡,阿謙才睡,過沒半小時阿謙跑出來說弟弟起來了在哭,黑肉沒搞清楚狀況就兇她都不睡,結果她就開始委屈的大哭,蚵連哦~~ 最後還是自己造孽自己修,黑肉陪睡去。


2012/5/3


去買阿樂仔的副食品,順便用點數換了一支史迪奇投影手錶給阿謙,跟阿謙說這是弟弟要送給她的,感謝她照顧他。阿謙好開心,跟阿樂仔說謝謝然後就開始玩投影給四姨看,只是。。。。贈品果然沒好貨,一下子按鍵就卡住了,本有5種投影畫面,只剩1種,四姨要幫她修修看,只是,會不會好還不知道吶~~


回阿媽家,一進門阿謙就奉茶然後跟我說媽咪上班好辛苦吼~~  嘿嘿,一定是最近學校勤練奉茶,為了5/16的母親節感恩茶會吧!


2012/5/4


阿謙的自畫像



這兩天阿謙都堅持要自己洗餐具,雖然洗不乾淨,但為了我幸福的未來。。。。要忍住,等她洗乾淨的那天到來!


2012/5/5


受巴巴的阿謙穿著阿樂仔的包屁衣。。。大姐姐,以後都買 阿樂仔的衣服就好,反正阿謙都能穿啊!


好呷好呷,雖沒牙齒但咬下甩頭,仍然把橘子肉咬下來,這倒底是從哪學來的呀?



阿樂仔今天打了2支預防針,阿謙堅持要跟,阿樂仔很棒,哭沒幾聲,醫生給謙謙一顆軟糖。回家途中阿謙問我明天阿樂仔還要打預防針嗎?她還要去,我說,阿謙你是因為那個軟糖吧!


晚上,謙謙心血來潮,拿著除塵拖滑來滑去,滑到房間時跟我說,媽咪,我在拖地哦!我說:嗯,很棒!然後她說:那你要幫我寫在聯絡簿蛤~ 然後就把除塵拖拿去放了。 我想,這是要做給老師看的吧!


2012/5/6


我跟黑肉說,母親節就買2箱榴槤送給媽媽們吧!黑肉一聽回我不要,他包現金就好,這時換我眼睛一亮。。。。那我也是媽媽吶,他說,請你吃一吃就好。 吼~~~


阿謙在幫小貝比包尿布



黑肉喝飲料,阿謙馬上輕聲問,我可以喝嗎?黑肉說不行,然後阿謙就大聲對他說:你這個壞心人。。。。。哈哈哈


2012/5/7


只要拿出阿樂仔的米菓,阿謙就馬上去跟阿樂仔說:我可以吃你的餅乾嗎?然後馬上回來跟我說,阿樂仔說可以。接著,便很好心的拿大片的給阿樂仔,自己吃小片的。吃完趁我沒注意時,又把剩下的大片都壓成小片,然後對我說,媽咪這些都是小片的。  吼~~ 你說,這不是心機,不然是什麼?


終於讓大姐姐見到她奉茶的樣子了,動作很標準的吶!



2012/5/11


啊雜。。。姐姐不要再嚕我了啦!



2012/5/12


幫我修指甲,怪怪。。。去哪學的啊?想要縮回來,她還說,還有小妞妞還沒用好吶~~



會一起玩了



母親節大餐,阿謙跟黑肉灰要吃麵



2012/5/13


畢卡謙的麵包超人



謙謙畫的很快,一下子就畫出3張了。



2012/5/14 


原先坐著,看到目標,準備爬過去了



一堆包了尿布的玩偶,都是阿謙的傑作。



2012/5/16


母親節的活動,這次有奉茶還有手語表演等等的節目,希望她能進步一點,不要像上次那樣,為此,我還特別叮嚀她,要是再不表演,以後就不要請假來看了,結果真的有進步,然後鄀韓老師說,她也有跟謙謙說,要是不表演,就要叫媽咪以後不要來了。哈哈哈~~  大家都出狠招!



2012/5/17


早上阿媽抱阿樂仔下車時,阿謙邊說小心阿樂仔不要撞到頭,邊把手放在車門上方,就像大人物要下車時,旁邊的人拍他撞到頭一樣護著。哈哈哈~~真是貼心吶!  這動作平常都是阿公在做的,真是個好姐姐謙謙。


2012/5/19


帶謙謙,阿媽跟阿樂仔去夢時代九樓吃喜酒,真是操死人啊!幸好有帶阿媽來,不然,大概到第3道菜我就想走人了。



開心玩躲貓貓



2012/5/20


去台南跟Tracy一起吃飯,幫她慶生,明明生日是她,但阿謙跟阿樂各帶了禮物回來。



這是貝比專用的安全太陽眼鏡,謙謙也有粉紅色的太陽眼鏡



最近拍照都愛嘟嘴巴,真是阿花。


2012/5/24


說是畫我,哎喲。。。嘿是闊嘴嗎?比較像花媽吧!



早上謙謙把豆獎全喝完,我說:吼~~~你都沒有分享,你這個壞心人。。。


她竟回答我,對呀! 害我無言。


2012/5/27


畢卡謙畫馬跟騎士



2012/5/29


大姐姐買了一雙布鞋給阿謙,但是是我付錢的,這一點一定要強調一下,因為常常是大姐姐買,但都是我付錢,可是她都以為是大姐姐買的,希望以為不會只孝順大姐姐而已),我請她試穿看會不會太大,然後問她喜不喜歡,她說好穿。。。。只是套一下,哪知道好不好穿?(敷衍??)然後我就說,不喜歡哦?我跟大姐姐講,結果她馬上說:吼~~喜歡啦!奇怪吶,都沒有口說好話。 哈哈哈哈~~


2012/5/31


古椎A樂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