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跑了好幾趟的台南,就是沒去那個美美的台南文學館。所以趁著黑肉要帶人去台南工作,約了Tracy阿姨一起去台南文學館看看。男人們對這地方沒興趣,因此我們只帶2個小人,阿謙跟慈慈一起去走走。


文學館的外觀真的很美,難怪很多人都在這拍婚紗照。裏面的感覺也很棒,雖然後面加蓋了現代化的建築,但氣氛還是很好,而且很安靜。就是待在這發呆,看報紙也是一種享受。因為有小朋友,所以我們直接先進兒童館。正午時分,大多數的人都去吃飯,裏面的空間因為人少而顯得空間大舒適。一進門旁邊就有台語的CD可以聽,最近都在車上聽台語兒歌跟唐詩的阿謙,對於這一點也不陌生,聽了好一會兒。



阿謙大概聽了一首歌左右就不坐了,不過,這一首歌的時間也夠我拍上幾張照片跟影片。




對面坐著慈慈姐姐,大阿謙一歲多一些,但2個人都是不愛看書的啦!所以都坐不久就想換了,不過比起阿謙,慈慈又好一些。唉~~人家我也很愛看書的,怎麼阿謙沒像到我?



Tracy阿姨唸書給慈慈聽,而這時候的阿謙已經跑到一旁讀書區坐,玩起座墊跟牆上的小房子。



牆上大概有5~6個紅色小房子,上面有個按鍵,一按小房子裏就會亮燈,可以看到裏面的照片跟小文章。不過,在小孩的地方東西就是壞的快,所以只有一個會亮燈。哈哈哈~


小朋友都坐不住,所以我們去裏面逛逛。平常相機都有電,今天才拍完幾張就沒電了,更慘的是備用電池也是沒電的。只好把我的兩光手機拿出來拍。



裏面2個大柱子有掛滿寫上心願的卡片,阿謙一不小心就拉下來了,幸好輕輕鬆鬆就可以掛回去。


要幫小朋友相機是件不容易的事,特別是用這兩光的手機,都已經拍不好了,阿謙還不配合。慈慈一聽到要拍照,姿勢一百,但阿謙就一直扮鬼臉。



不過還是有抓到可愛的時候,只是要是用相機拍更好。



有看到阿謙穿的高跟鞋嗎?走在裏面一直扣扣扣的吵死人。害我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雖然只花了一小時不到,就把這逛完了,但老實說,這真的是不錯的地方。很多家長來了,小孩看書,她們坐著吹冷氣睡覺,裏面的童書很多,要是想買書回家的人,也可以來這先看看再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