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學了,找一天去屏東海生館玩玩。阿謙也曾來過,可是那時候的她只對一入門時的水池有興趣,所以這次再帶她來,我想感覺一定大大不同。黑肉去換門票時,我們就四處看看,看到這面牆,我要阿謙快去一起拍張照,阿謙要拍之前,還先看一下上面有什麼。



入口處旁有Canon辦的活動,有個臉上畫妝的小丑叔叔,好心的做了汽球小狗要送給阿謙,但沒膽的她看到他就一直尖叫哭個不停,所以我們只有拿了扇子跟汽球小狗就快快閃人,真是可惜,不然要是現場體驗他們的活動,還可以拍張全家褔,馬上洗出來給你哦!



我們先去台灣水域看看,阿謙真的就很有反應了,看到大大小小隻的魚,很開心。



之前巧虎有說到小丑魚,這次讓她看到真的活動著的小丑魚。



因為才剛進來,所以在這一區停留很久,可能是假日又是暑假快結束了,所以人也蠻多的。我們到了可以摸海星這一區時,發現要卡位很難,又怕阿謙不敢摸。不過,正好有人離開,所以黑肉就帶阿謙看看什麼是海星跟海參。



原以為阿謙不敢摸的,不過,她竟然摸了,而且我也有拍到,真是開心啊。這個膽小的阿謙,每一次的第一次都讓我開心。走到大洋池,看到人群開始聚集起來,原來1點有餵食秀。我們找個位置坐下,但阿謙又開始吱吱叫,很害怕。這真的是太奇怪的小孩了,什麼都怕,到底是上輩子做了什麼呀?


所以我跟黑肉就一直做效果,一下子"哇~~",一下子"你看~~",一下子"是鯨鯊吔~~",一下子又喊"魟~~,跟巧虎一樣!",總算慢慢的她沒那麼緊張坐不住,也跟大家一起欣賞了起來。




後來走到考古區,有細砂,我們坐下來休息一下,讓阿謙玩一下。她不太喜歡踩在那砂子上的感覺,於是站在一旁的石頭上玩砂。



之後我們去看企鵝,企鵝真的很可愛,有一隻一直叨石頭往返,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坐在黑肉肩上看企鵝,阿謙很開心。特別是看到企鵝跳下水游泳時,她更開心了。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來這,都有潛水員在清水池,這潛水員一手用吸盤吸住玻璃,另一手拿刮刀在刮玻璃上的青苔,動作看起來像是在叫人過去一樣,阿謙看的得入神,還一直跟他揮手。



要離開前,來張合照吧!


腮ㄋㄞ的阿謙是賴在企鵝身上,比身旁的企鵝更可愛,只可惜她的臉模糊掉了。


其實我更想看小白鯨的表演,但這次去,在清水池啦!真是好可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