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都是3個女人加一個小女人阿謙的聚餐,但這次愛哭愛跟路的黑肉也說要去,所以多了這個男人,唉~害我少了抱怨的機會。哈哈哈~


這次我們來到在高雄市林森路上的上竹林食草餐廳,大媽曾去台南的食草,真的是食草,都是吃蔬菜,而這間上竹林食草餐廳,除了蔬菜之外,還有每人2份的肉片,所以對於恐龍的我跟黑肉而言,覺得差異度就不那麼大了。


忘了為什麼,我跟黑肉遲到了,去的時候大媽跟二媽已開鍋,看她們吃的津津有味,我馬上加入戰局,嗯~素食的湯頭,還真的是不錯呢!原來吃草也不像想像中的那麼難受,哈哈哈~



我們開2鍋,一鍋素食另一鍋葷食,店家提供特調沾醬,讓菜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這上竹林餐廳的前身是茶藝館啦!所以他的裝潢就是很20年前的fu~不過只要東西好吃,那才是重點。



阿謙今又很忙,不止是忙著吃,也忙著拍照,更忙著喝水。真的是很餓了吧,不然表現不會那麼好,猛吃東西,讚啦!



最近阿謙迷上帶水壺,要是被她看到水壺,一定要裝水給她才行。



趁著她們在煮火鍋時,我出來拍個照,真的是滿桌的草呀!



另一邊的吧台有火鍋料及沙拉吧,還有飲料,什麼靈芝茶跟洛神茶及仙草茶,另外還有水果。





阿謙穿著小宇媽送的粉紅洋裝,上面有2顆櫻桃,正好家裏被我翻到有髮飾跟夾子也是櫻桃的,就幫阿謙打扮一下。哎喲~~~金是古椎啦!


我們聊到店家要休息了,還欲罷不能,於是換到附近的台灣咖啡坐,只是因為那地方去過了,所以就沒拍了,再加上阿謙開始想睡,開始有點灰格格,所以也沒幫她再拍照記錄。


下一回,我們已經想好要去吃什麼了,只是9月的行程太滿,只好等10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