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姐姐說,三姨看到格友Dora的瀏海剪的超短,就跟Dora媽說,她幫阿謙剪齊就已經被唸,這要是再剪這樣短的瀏海,肯定會被罵死的。


我一聽心想,哇~那你們肯定沒有看到阿謙的最新髮型,因為住在三嬸婆家對面的好心姨婆看到阿謙瀏海太長,就幫她削一下,這一打薄,造就了阿謙全毁的髮型。


於是我打開相機,找出阿謙的照片給大姐姐看,這個沒禮貌的大姐姐笑到噴淚,因為。。。



哈哈哈~我知道真的很不好看,上次剪齊時,就已經總得這是阿謙這輩子最醜的時候了,想不到還有更上一層樓的一天。


我說,星期五晚上因為比較晚下班,請阿媽帶阿謙下來,結果阿謙上車時,我還沒發現她的拙樣,阿媽大概是怕事後被發現,所以還很有技巧的說,阿謙你沒有給媽媽看你漂亮的頭髮?


聽到這句,昏暗中我眼都自動亮起來了,看了還真是。。。只能接,哇~好漂亮啊,誰幫你剪的?



幸好阿謙是巴掌臉,這是我最慶幸的一件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