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是Tracy阿姨的生日,因為不在週末,所以我們提前到5/16慶生,這次是要吃在台南生意爆好的上原日式料理。這間生意好到不預約是吃不到,預約遲到超過10分鐘也吃不到,上次就是這樣,慢了半小時,就說要再等1小時,天啊~所以Tracy阿姨千叮嚀萬叮嚀,一定要在11:10前到她家才行。


這次的生日,我可是很用心的,先帶阿謙去買貼紙,準備要來做生日卡片。這可是獨一無二的呀!阿謙和我站在架上滿滿是貼紙的牆前看過來又看過去,其實她很快就選好了一張貼紙,上面都是笑臉,但我不是很甲意,所以叫她再看一下,看來看去,最後她還是買她的,而我選了一張應景的動物生日貼紙。


回家後馬上裁紙,先讓這個畢卡謙畫畫,她邊畫我就邊註記,她畫完我馬上問那是什麼?她說铅筆1,我就趕快在旁邊畫個箭頭寫著铅筆1。等到大概快畫滿時,馬上拿出膠水讓她塗,然後再貼在瓦楞紙上。接下來拿出笑臉貼紙,阿謙一看到那笑臉貼紙,馬上接手速度超快的貼了幾張,但當她瞄到我的應景動物生日貼紙,那一大張的笑臉貼紙馬上還給我,她要那個動物貼紙。


於是卡片完成囉!



超固執的她,不聽我的指令,硬是要貼,結果把birthday給貼反了。做好了之後,我就把她收在我的袋子裏,怕自己忘了,當天在車上,我又想到,拿出來讓阿謙合拍一下,然後拍完才發現,那老虎的臉已經散了,就像撞到牆一樣的歪七扭八,而眼睛掉了一顆,馬上再修補一下。



接到Tracy阿姨跟Eric阿伯後,我們前往上原日式料理,還真是客滿,連包廂都是滿的。我跟Tracy說,這要是我開的,肯定每天眉開眼笑,因為一直坐在櫃台收錢啦!


因為不像腮吃的大姐姐那樣專業,我忘了拍個menu,我們點了3個300元的套餐跟1個600元的套餐。那menu是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同,因為寫的都一樣,但其實作法不同,等到我們吃到一半時,我才想到要拍照,來個超級比一比。



左邊是600元的生魚片,右邊是300元的生魚片(有被吃掉2片了),600多了花枝,且擺盤較美,還多了碎冰鋪底。



左邊是300元的味噌豆腐魚肉湯,右邊是600元的鮮魚湯。



左邊是600元的雞肉,右邊是300元的香魚。(我覺得香魚勝出,因為香魚比那盤雞肉好吃)



上面是300元的炸蝦天婦羅,下面是600元的炸蝦沙拉。


我們吃完之後,覺得以後還是點300元的就好,超好吃的。而且料理的方式比較習慣,重點是,這家不收10%的服務費哦!吃完後,我跟黑肉一致認為,台南的餐廳真的比高雄的棒啦!阿謙從頭吃到尾,也有合她的胃口喲~



吃飽後要來散步一下,我們去家樂褔逛逛,因為Tracy阿姨的生日禮物在這兒。她要買逹芙妮的鞋子啦!她的腳很秀氣,所以穿這淑女鞋都很美。再加上逹芙妮正在推買一送一,所以她很開心的選了2雙。阿謙跟在一旁也沒閒著,也跟著試穿,只是穿上了就不太會走路。



台南家樂褔的噗噗車造型跟高雄的不同,但只要是噗噗車,都是阿謙愛的好車。


可是那天她坐上了,卻一直沒在動方向盤,我覺得好奇怪就問她,原來是因為她手上套了我幫她買的游泳浮手臂後,就沒辦法自在的動了。


現在正在減肥的我,今天可是為了這個生日大餐大開吃戒呢,因為我還買了金鑛的蛋糕上去,這個日式抹茶的蛋糕,Tracy阿姨已經想了好多年呀!現場買比網路預訂還便宜喲!她的蛋糕不便宜,但幸好不錯吃,所以不心疼。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說,祝Tracy阿姨生日快樂,生意賺大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