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寶戈戈對美術的天份是從很小就看得到的。所以在他3歲多時就開始學畫畫,一學也學了9年。也因此,當大姨開內衣店時,店內有時就會看到阿寶戈戈的作品。我們對小孩的教育算是很開明放任跟尊重吧,所以當阿寶戈戈後來決定去讀夜校美廣科時,我們尊重他的決定,這一路來,他很開心,我們也是。每次看到他的作品,除了讚嘆還是讚嘆啦!


今天是阿寶戈戈班的作品展倒數第2天,我跟大姐姐帶著阿媽,小豬姐姐跟阿謙一起去學校看展。因為是晚上去,所以先去左營吃有名的羊肉跟螺肉。這間螺肉超有名,可是那天吃覺得有點硬,好像煮得太熟了些,不過,身體健康最重要,這螺肉細菌很多,為了腸胃,硬一點也沒關係啦!



今天是寒流來最冷的一天,所以從下車一直到飯桌,阿媽就一直唸給阿謙穿太少,巴拉巴拉~ 為了讓她停止唸工,我馬上回車上拿外套給阿謙。



筷子拿的很好的阿謙,看到照相,不忘比YA。吃完後我們去買了2杯楊桃湯給阿寶跟阿媽。這楊桃湯很濃但也好貴,可是不夠專業又不挑嘴的我,覺得還是建興路上的一杯20元的楊桃湯好喝。



入口就看到海報,這是個難忘的回憶,一定要幫他拍起來。我跟大姐姐說,大家最捧阿寶戈戈的場,一個成果展,不只他爸媽去,連我們還有四姨都到了。大姐姐還小小的抱怨了一下,她說之前的畢業展家裏都沒有人去看。哈哈哈~



阿寶戈戈帶我們進來後就急著要走,我說,也先拍個合照嘛~



我們一進去就開始四處找阿寶戈戈的作品,當然要先看他的再看別人的,所以一看到肚兜的海報,馬上衝去看看。



看到了嗎?經過阿寶戈戈的巧手,上圖的維納絲跟下圖的蒙娜麗莎是穿肚兜喲~



這一桌的作品都是阿寶戈戈的媽做的,那一雙小鞋也是截止日前完工。以前大姐開內衣睡衣店,麗莎(三姨/阿寶戈戈的媽)就是店員兼生產組。有好多好多的肚兜,現在還是有哦!有興趣的人請留言。



大姐開店的那十幾年,有全家很多很多甘苦的回憶,不止是我,從阿寶戈戈的主題我也感受到了。



接下來看阿寶戈戈的油畫




別看阿謙小小的,什麼都不懂,她可厲害了。你瞧下一張照片,她多認真的看啊!



每一張她都認真的停下來看一看,要是她知道的東西,她就會說,媽媽拍照!就像下面幾張



看一看球,嗯,我知道的,然後就說,媽媽拍照!



還不止這樣哦,還要跟大姐姐合照



這張糖果的就跟我合照。




相信阿謙以後也是很有天份的。



去學校厠所也要拍



今晚我跟大姐姐二個一直拍個不停,大姐姐還拍到跟阿謙一起好看的合照。唉~ 臉小就是這樣好!



怎麼拍都好看



大姐姐跟阿謙的合照搞不好還比我跟阿謙的合照多,因為我是一直跟拍阿謙的人,眼裏只有她。




最後要感謝小豬姐姐,因為有她,我,阿媽及大姐姐都好輕鬆啊。我們3個人都走掉了,而小豬姐姐一直跟在阿謙的後面顧著。謝謝啦,小豬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