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知道阿里戈戈什麼時候要出國,這個週末正好阿里可以休息到下午1點,所以我,大姐姐,三姨,三姨爹,阿里戈戈跟阿謙一起去壽山動物園走走.


CIMG1723


跟家人出來玩,我比阿謙幸褔.  因為大家會幫忙照顧阿謙,我超輕鬆的.  難怪我愛回娘家啊~  停好車的時候,我們一群人往動物園走.  阿里戈戈陪阿謙,而大姐姐則是幫忙拍照記錄.  我跟三姨三姨爹就在前面慢步走.  多好啊~


現在動物園還在整修中,所以看不到什麼動物,因此門票對折,大人只要20元.  一進去的右手邊是紅鶴.  重新裝潢之後,果然漂亮許多啊


CIMG1730


正中央是噴水池


CIMG1731


看到一群小朋友在玩,阿謙也想下水了.  去年我跟大姐姐,阿媽也有帶謙謙來玩.  我貼了去年的照片.  這一年來頭髮還真是多了不少.  感動啊~  那時候的阿謙還剛會走,現在已經是個跑跑跳跳的小女生了.  沒毛的樣子,真可愛~



為了不讓阿謙下水,三姨還帶阿謙去一旁看並跟她說那水髒髒的,下次再帶你去游泳,然後阿謙就甘願了.  小孩子真的都聽得懂


CIMG1733


三姨爹幫了很多忙.  雖然阿謙不重,但要抱上抱下,還是得要男人才行.  阿里戈戈是弱雞,所以只能找三姨爹


CIMG1751


你瞧,雖然已經50了,還是身強體壯.  三姨爹的口頭禪是小瞇一下,因為早出晚歸的他,很愛小瞇一下.


CIMG1760


看到阿謙坐在三姨爹的肩上,感觸最多的是大姐姐.  因為當三姨跟三姨爹在交往時,她就是那個大電燈泡.  被三姨爹抱或坐在肩上. 


來個大合照吧....除了大姐姐,因為是她拍的


CIMG1745


離開時阿謙已經沒電了,前一分鐘還在三姨爹的肩上


CIMG1766


下一分鐘已經陣亡


CIMG1769


回去停車場的途上還看到一隻蛇


CIMG1764


可怕吧!  幸好....已經死了


這次幸好是在維修中,所以很快就逛完了,也能趕上阿里1點報到的時間.  送阿里戈戈回去後,我們又折回鹽埕區吃温州餛飩,冬粉王跟婆婆冰.  值得一提的是榴槤冰,好吃啦!  這對愛吃榴槤的我們是最棒的一個冰點.


CIMG1782


吃完冰後,阿謙學三姨爹剔牙.  可愛吧~ 還不忘用另一隻手遮一下呢


CIMG1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