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美美的小胖妹阿姨是大姐姐的格友,因為大姐姐而認識她,沒有很認真上網看格的我,偶而會到她的格上看看.  可惜現在她不玩格了.  這次因為老公南下幾天,所以她跟婆婆也一起來高雄玩.  然後就跟大姐姐約要出去吃飯.  嘿嘿~  能看美女,我跟阿謙當然也要跟啊!  只是時間一改再改,改到我覺得,我只能看大姐姐拍的照片似的.  幸好最後選在星期六下午一起吃中飯.  ^_^


沒錯,真的是下午,因為我們到了唐宴麻辣火鍋時,已經快2點了.  哈哈哈~ 差一點就吃不到這好吃的麻辣火鍋.


第一次見面就有見面裏,真是不好意思吶~  漂亮的小胖妹送給謙謙一個芭比娃娃跟神奇吸管.



哈哈哈.....  芭比娃娃是我沒想過要買給阿謙的玩具,就怕那顆頭被阿謙給拔下來.  不過,真要老實說,這禮物太棒了!  因為我們吃了1個半小時,阿謙表現超好的.  吃是吃不多,但她的心思都在芭比娃娃身上.  一直在梳頭.  ^_^


別以為只有阿謙有見面禮.  我也有哦!



小胖妹是新加坡人,所以我收到肉骨茶跟新加坡咖哩啦! 


18876_225992945895_584685895_365


小胖妹一點也不胖,對不對?  跟大姐姐,阿謙以及小胖妹合照,我這個大餅當然要退到最後面,還要站中間才行. 


之後我們去裕誠路吃草莓冰.  上一張看不清楚小胖妹多美的人,在這一張就可以知道為什麼說她美了吧!  眼大臉小頭髮又黑.  希望阿謙長大也是這樣.  水啦~


DSC05266


今天黑肉沒上班,所以我不能混太晚.  因此,大姐姐帶小胖妹去西子灣時,我就沒有跟了.  這次是短暫的聚會,希望下次可以待久一點.


阿謙回家三不五時就會拿芭比娃娃出來梳梳頭



只是梳頭還不夠哦~


還想幫她綁頭髮咧



看她用了半天,我就直接幫她綁



前一陣子黑肉幫阿謙剪頭髮,後來有一次她自己拿了小剪刀剪了一小撮頭髮.  現在芭比娃娃在阿媽家,或許,不久的未來,芭比娃娃的頭髮就會被她剪掉了吧!  哈哈哈哈~  只能說這是個過程,因為小胖妹說她小的時候,也跟妹妹一起幫芭比娃娃剪頭髮,她們以為芭比娃娃的頭髮會再長出來的......


現在想想,要是剪了還會再長,那也很恐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