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謙對音樂超敏感,不管在做什麼,只要聽到音樂,馬上會靜止不動,然後狂動,這個愛跳舞的基因我也不知道是要歸於黑肉的38還是我的音樂細胞.


可別小看黑肉一付歹人臉,想當年年輕時,也是個愛風騷的傢伙,就連婚後有次跟朋友去pub喝個小酒,他也敢找隔壁桌的年輕妹妹跳舞,還很大方的介紹人家老婆就在隔壁桌.  呵呵~  所以說他38實在不為過.


那我呢?  遺傳我的音樂細胞的話,就是愛聽音樂囉~  若要問家人對我這一方面的印象,他們一定會説"關在房間聽歌劇."  哈哈!  沒錯没錯....  我超愛歌劇,但也不是每個都愛啦,不過,在英國唸書快一年的日子,最幸褔的事就是去倫敦看歌劇. 


而我們家的寶貝阿謙呢?  只要聽到音樂就會跟著動了起來,才七個月大坐的很好的時候,聽到音樂就會左右晃動身體.  會扶著站的時候,舞藝又進步了一些,會上下搖動身體. 



現在可厲害了呢!  動感到MOMO第二集還沒出,黑肉就已經告訴她要買給她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