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阿謙生日還有2個月,不過當媽的我可是很認真的在想,要如何幫她慶生.


去年是阿謙的一歲生日,但那時候的她什麼都不懂,連大家幫她唱生日快樂,她還很茫然.


但我想今年肯定不同.  哈哈哈~


腦子裏大概有個idea,所以我和大姐姐開始找相關的資訊.


星期五去到A+1時,大姐姐在飾品區逛到很適合阿謙生日pa要打扮的東西.


實在是太有趣了,我和大姐姐都等不及要幫阿謙試戴.


阿謙.........眼睛瞇瞇~



超配合的阿謙


沒錯,先來個小女生都會戴的小手錬



來~ 裝可愛一下吧!


以前阿謙裝可愛不會擺動身體,現在已經會彎一邊.  真是可愛~



再來一個禮物~



沒錯,明明沒3根毛,還是硬要幫她夾上~



這個小帽子可是很配她的bling bling鞋哦~ 因為都是亮片的



大姐姐有看到放大版的手錬跟帽子,原本她也想買來跟阿謙配的


我說,你真的要這樣嗎?


那阿謙生日前一天,你就把阿謙帶回去好了


隔天2人一起盛裝出席~


真是等不及阿謙生日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