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姐姐買了一件超值露背裝給阿謙



阿謙這骨感美少女,穿起來還真不賴


那背部線條害我拍個不行



當初買這件時,全黑的.  我跟大姐姐就想,一定要再加工一下,不然穿全黑的阿媽會唸死的.  所以跑去買熨斗貼,2隻小免子,加起來是衣服對折的價格.


講到這熨斗貼,不得不抱怨一下,為了讓你美美的出門,所以星期三我就準備熨斗,也把衣服墊在毛巾上.  結果熨斗一壓,拿起來.......哎呀!  小免子黏在熨斗上.  撕下來再一次,還是一樣.  不信邪換另一隻小免子,結果仍是黏在熨斗上.  阿謙在一旁很用心很專注的看我在忙什麼.  黑肉則是看不下去.  就叫我再拿一條毛巾蓋著.  一次OK吔!  唉~ 果然我不是做家事的料.  可黑肉也不應該在成功之後,對著蹲一旁的阿謙說: 你看~~你媽連這個也不會.  切~~~~~


星期六早上幫阿謙換好衣服,馬上出發去找阿媽.  這麼水,當然要帶去串門子啊~



跟阿媽一起研究牌支



跟我一樣愛看DM


阿媽說,嘸3塊肉還穿成這樣~  邊說邊捏,又說,穿這樣好,很好捏~~~  阿公還在睡覺,所以阿媽不會跟我出門了,再加上大姐姐一直沒接電話.  看來轉戰去五姨家好了


先在五姨家的中庭玩滑涕等等遊樂設施



再一張背面的



水啦~~  果真的虎背熊腰的我.....所想要的背影



騎鴨姿勢100



對地上的小白點也好奇



來個自拍吧


今天的天氣超級悶熱.  所以待沒多久就去五姨家坐坐



五姨綁的頭髮



五姨借的小髮箍.  看到那個白免子的一個耳朵翹起來了嗎?  我想,下水後就掉了吧~



原以為這件可以撐到晚上跟阿公去吃88節大餐的,結果下午就在三姨家毁了.  真是可惜~ 阿公沒能看到這麼養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