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大姨,也就是大姐姐的媽媽終於從美國回來了.  這一別已是4年,她錯過了大姐姐的婚禮,也錯過了謙謙的這一段.  所以,一聽到回國3天要辦簽證跟護照,就大大的希望她能下來一趟.


當我們得到確定的消息會下來,我就開始教謙謙講大姨.  嘿嘿嘿!  這2個字對1歲8個月的她,一點也不難.  所以回來的第一天中午,馬上姐妹們約一約去吃唐宴麻辣火鍋囉~



(前排由左而右為四姨,五姨,大姨及三姨)


(後排由左而右為五姨的女兒千惠姐姐,三姨的兒子阿里戈戈,阿謙跟我)


那大姐姐呢?  在拍照啦!  因為她的團體照都不美,所以放一個美一點的合照.



(大姐姐,阿謙跟大姨) 


大姐姐真的很美吧,皮膚又好,這都要歸於胎教,因為大姨懷孕時,說只要像我就好.  那天在三姨家看到大姐姐小時候的照片,阿謙跟她小時候很像吔!  下次再PO給大家看.


隔天中午二姨帶著士哲士益戈戈回來,我和大姐姐去接他們到三姨的煎餃店集合



大家為什麼那麼開心又很手忙腳亂的樣子?  因為大姐姐設定好自動拍照,跑回來的路上撞倒了電腦,碰一聲嚇到大家了


晚上約美足跟她2個女兒來阿媽家一起吃晚餐.  美足是以前大姨開內衣店的員工,待很久,所以跟家人都很好.  而她的小女兒就是之前提到的那個肉圓啊姐姐. 



(美足的大女兒佳蓉,才剛要升小六,已經169公分了. 再來是大姨,美足,肉圓啊,阿謙跟三姨)


今晚吃飯人超多,但還沒全員到齊哦



我跟大姐姐最愛這一張



肉圓啊教阿謙比愛心,阿謙也很配合哦~  只不過比不出愛心啦!



可愛的肉圓啊姐姐跟阿謙


最後是我,黑肉,阿謙跟大姨的合照




下一次回來,阿謙大概又忘了大姨是什麼人了.  所以,為了讓她有照片可看,這篇文章一定要PO的~


大姨要加油,幸褔的追求人生的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