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同學會沒參加,忘了是什麼原因,今年約的很臨時.  其實也是因為剛好好同學Mellissa從大陸回來,趁著她要回去之前,大夥約一下.  因為大部份的同學都是台南人,所以我就帶謙謙坐火車去台南.


雖然是坐11:01的火車,但我不喜歡趕趕趕的感覺,所以10:30就催黑肉載我們去鳯山火車站.  黑肉說,還早咧,幹嘛那麼急?  唉~ 我還有個阿謙吔,我可不想一手抱阿謙,一手提東西在車站月台短跑啊~  寧願早點進去,還可以陪阿謙看看火車進站離開.



北上是在第一月台,所以一進去就先找個位置坐.  自從開始寫部落格,我也較常拍照.  不過還是沒有像大姐姐那麼認真的拍.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同感,不管去哪個餐廳,看到人家用餐前還會先拍照,肯定都是為了部落格啦!


阿謙被大姐姐訓練的很好,只要是拍照就會停止哭泣或喊ya~  在等火車的時候,也很棒的坐在椅子上,看到火車要離開,還會對著火車說bye bye. 



直到後來旁邊坐了一個小男生之後,阿謙的目光就離不開那個小戈戈了.



幸好,阿謙喜歡被動的男生,人家愈不好意思或不理她,她愈愛去摸摸人家的臉,拉拉人家的手,但要是遇到主動的男生,互動就會少很多.  所以不用擔心太早就跟人家跑了.


其實這也不是阿謙第一次坐火車,但我相信,去年坐跟今年坐感受一定不同.  所以還是很認真的幫阿謙拍在火車上的表現.



坐在我的腳上,因為剛上車時,旁邊還有人坐.  後來那個女生在高雄下車,所以阿謙很幸褔,自己有一個位置.



窗外永遠有吸引不完的事情,所以雖是一個小時的路程,我也不覺得很痛苦.



我們約在東安路的九分十刻,地方還蠻大的,不過餐點so so.  但沒關係啦,因為重點是在聊天話家常



(Mark & Yvonne)



(Joanne,Christine,Una,Yvonne,Joyce,Elain)



(Christine,Amy's daughter,Amy,me &阿謙,Joyce)



(Kelly, Mellissa, Echo, Fiona)



(阿謙,me&Christine's son小胖弟弟)



不腮吃的阿謙,別以為拍到阿謙吃個不停的樣子.  她要是真的吃個不停還好,只要用食物來拐她就好.  偏偏東西不愛吃又沒有小朋友可以一起玩,所以一直要找我.  幸好最後睡著了,而且還睡了2小時,所以這2小時是我這餐最快樂的時光.


最後的最後,為什麼標題會是殘忍的同學會呢?  因為大家都沒變,只有我......還在虎背熊腰.  天啊!!  小受刺激,回來要認真運動減減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