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興沖沖的請大姐姐幫忙預約牙醫,要幫阿謙牙齒塗氟


有鑑於上次看牙醫的情形,前一天就先在家跟阿謙玩張開嘴的遊戲


不錯,很配合,希望看牙醫時不會翻盤


特別把阿謙排在大姐姐的同學後面,那麼就可以先讓她看一下另一個大姐姐也張開牙的情形


算是見習吧!


之後回到休息區等待


休息區就像一個小小圖書館跟遊戲區,因為有好多東西吸引阿謙



看看阿謙,每個玩具都有摸到



後來來了一個小哥哥,左邊的那一個,阿謙就像圓仔花,超開心的



很主動的抱了抱人家,還摸人家的臉蛋


天啊!  真是不懂不好意思的傢伙


又來一個哥哥時,阿謙笑的更燦爛了


==============================


終於換到阿謙了,不錯哦.....看起來沒有很緊張,果然事前準備是對的



護士幫忙穿上兜兜



然後醫生,護士,大姐姐們跟我大家都很賣力的說....啊~~



好棒!!  再來....吚~~



太好了,只剩每排的最後一顆智齒還沒長出來.  醫生說,好了,目前看起來都ok.


A~~  醫生,還不能塗氟嗎? 


醫生說,等她可以持續4分鐘不吞口水,大約是4歲時再塗. 


我咧~  那我今天白花50元.  (心裏粉懊惱)


=====================================================


題外話


上次阿謙第一次看牙醫時(請看大姐姐的這篇文章),阿謙在診所嗯便,所以這次出門前,先問了阿媽,今天阿謙便了沒?  阿媽說還沒.  哎喲~  真是令人掙扎,到底要不要帶尿布去呢?  算了,應該不會那麼準吧!


想不到,進去沒多久就聞到臭味.  眼光掃到阿謙身上,問她,你有沒有臭臭,她竟然奸笑.  天啊~  真是屎包一個.


我想,牙醫診所對阿謙而言,就像書局對我而言一樣,每次到書局就開始找廁所.  真的吔!  大姐姐也是會,但她是去A+1,寶雅之類的.  這....到底是什麼原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