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下班回阿媽家,車子一停好抬頭一看,哇塞~~ 


我家的萬國國旗出現了!



(拍的很不清楚,沒辦法,該換相機了......又是藉口啦~)


沒錯,今年夏天的目標是讓阿謙在白天戒掉尿布.  一進家阿媽就在唸,洗完澡到現在才1個小時就給我換了4件內褲.  哈哈哈~  阿媽說,每次都只尿一點點,帶去厠所噓又不尿.  幸好我什麼沒有,幫阿謙內褲買了10幾件. 


最近阿謙愛獨唱.  以前是人家唱她跟著唱,後來是心情好會自己哼歌,現在只要你唱歌,她就開始說"賣賣賣賣~ "  也就是要你閉嘴,然後她自己唱.  阿謙會的歌可多囉!  從兒歌,MOMO的歌到娘家,慾望人生的主題曲以及港都98.3的電台台歌都會唱.  ㄎㄎㄎ~  阿媽說,以後要去當歌星了.  我想的則是,從她唱的歌就可以知道帶她的人都看什麼聽什麼. 


現在算很會講話了,所以希望阿謙講話不要敷衍


例如: 阿笨 ==> 指7-11.  舅舅就愛帶她去7-11,所以一看到就喊阿笨.  於是對話如下:


謙: 媽媽, 阿笨~


我: 不是阿笨,你已經長大了,說好一點


謙: ㄙㄟ笨


我: 對, seven~


同樣的情形也出現在西瓜,因為阿謙會講成阿瓜.  哈哈哈


說到西瓜,那天吃冷凍的榴槤,我問阿媽阿謙吃不吃.  因為我懷孕也有吃,只是後來醫生說吃多了會上火,也沒吃的.  結果阿媽說剛切的時候,她不要吃,塞一口她馬上吐出來,而且臉部表情就是不愛.  可是冷凍的她就要吃了.  所以,各位怕吃榴槤的人可以試試冷凍的榴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