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是人的劣根性呢?  相信每個人都有這樣的體驗,就是明明告訴你這樣不好會失敗或白做工,你仍然要試.  我也是這樣的人,總覺得搞不好我跟別人不一樣,所以就愛自己試一下.  而阿謙也是吔~


 


昨天上班時,因為還要載2個姐姐去學校,所以阿謙看到後座有人就一直喊"ㄏㄡ面",也就是要一起坐後面.  我拗不過她,只好先讓她跟姐姐一起坐.  但有跟她說,等一下就要來自己的位置坐哦~ 


 


可是到了學校,姐姐下車把她抱到前座的安全座椅時,她又開始大哭,堅持要坐ㄏㄡ面.  我說,你還小,一個人坐後面很危險,警察伯伯看到會罰媽媽錢吔........巴拉巴拉的說一堆仍沒用,眼看快遲到了,只好讓她坐後面.  於是~~~~~~~


 


從照後鏡看到她,她坐在正中間,2隻手各抓著駕駛座跟副駕駛座的椅子.  大家知道的,一遇到加油門的時候,身體一定會先往後傾.  然後你就聽到阿謙小小聲的喊著: 哦~哦~哦~哦~~  直到她身體的重心又回到平衡點.  就這樣維持快10分鐘.  因為她一個人坐,我也有點擔心,所以根本也不敢踩油門或刹車太急. 


 


一路上我仍是一直碎碎唸,什麼很危險,講話都不聽......  直到遇到第一個轉彎,因為剩13秒,所以轉彎的速度沒能慢慢的,於是就聽到"咚"一聲,然後阿謙大哭.  我就說,你看,跟你說很危險你都不聽,然後我回頭一看.  哈哈哈哈


 


阿謙呈現靜止的動作,身體都在椅子上,只有脖子跟頭是靠著椅背.  (坐很前面的關係再加上才81公分) 


 


我說,那你要不要來前面坐?  坐自己的位置?  她馬上就說好,而且自己將安全帶套好


 


唉!  小貝比,幹嘛要跟自己過意不去呢?


 


大姐姐說,怎麼沒拍照.   哈哈哈,我也很想啊,可是在開車她又倒下了,怎可能拍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