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姐姐收到診所免費的子宮抹片檢查,於是約阿媽一起去,順便去文化中心走走,因為文化中心有辦活動.  可是阿媽因為舅舅的關係,臨時取消了和我們的約會.  唉~  只能說要是孩子不長進,永遠都是媽媽的牽拌啊.  希望老媽能快點學會放手,不然這樣下去,何時才會結束?


我們去的診所跟大姐姐家比起來,是離我們近一點,可是因為開車再加上鐵路管制,害我跟阿謙有一點小遲到.  吼~ 被人家等的感覺很不好,又怕人家碎碎唸.  再加上還得找停車位,所以,一停好車,眼尖的阿謙看到旁邊有個小公園,就開始叫"滑梯",我也只好跟謙謙說,等一下看完醫生再來,因為大姐姐已經在等我們了.


這次抹片還有做骨質密度檢查,因為人還算多,所以得找很多東西來吸引謙謙的注意.  手機一定是必備的,再來就是診所裏的擺設了.  阿謙一看到門口這個像,就一直說拜拜,而且手還做拜拜的動作. 



我說謙謙啊,人家那個是美美的像吔.  真是不好意思. 


做完所有的檢查時,還可以參加抽獎.  大姐姐先完成的,所以讓謙謙先收一次,對一下獎項是輕巧包,原以為是旅行組的洗髮精沐浴乳之類的,結果拿到時才知道是衛生棉啦.  也好,就放在車上備用吧.



看到謙謙抽的禮物那麼不優,換我抽時,我想.....還是自己抽好了.  可是大姐姐說,再給她抽啦,於是看一看獎品,謙謙......我要鳳梨,鳳梨,鳳梨.......(因為是抹片晶片檢查,價值1500元吔) 不然,草莓也好(因為是鈣片一盒)  不行不行,一定要堅持自己要的,還是鳳梨,鳳梨....  結果,謙謙抽到草莓.  哈哈哈~  只能說媽媽的念力真強啊.  要是有抽現金,那有多好~



這盒鈣片回家後就送給婆婆,為什麼不是阿媽呢?  老實說自己也有一點小掙扎,但想想,大部份都是對阿媽比較好,所以這次就送給婆婆.  看看謙謙的表情,可開心的咧~


離開診所,要去開車又再次經過小公園,這次當然要讓謙謙玩一下,不然說話不算話,以後就難帶了.


阿謙是個小俗啦,即便是低的溜滑梯,下來時也會閉上眼睛.  還到高的,就沒興趣.  不過,我們還是鼔勵她試試,結果她竟然倒溜.  哈哈哈!  幸好不是頭朝下,不過,她也沒那個膽吧~



因為外面天氣太太太熱了,所以我們去金銀島.  這天是基測,所以雖然有很多試吃的,可是沒什麼人.  我們試吃隊的隊長....謙謙可開心了.  一路上就是吃吃吃個不停.  從玉米片,玉米棒,到濃湯及鮪魚土司.  就是吃吃吃~  而且,嘴甜的寶貝還不忘一直叫阿姨,說謝謝. 



看在阿謙那麼捧鮪魚土司的場,我就買了3罐一組的鮪魚.  我跟大姐姐說,只要她願意吃就好,然後又想,萬一回去她又沒興趣了,怎麼辦?  打死打死~


回去的路上,阿謙又沒電了.  上車沒多久,就在大姐姐的懷裏睡著了.  不過,前後沒20分鐘,因為大姐姐下車,把她放在安全座椅就又醒來了.  >_<  哪有充電那麼快的啊?  每次我都沒能跟著一起睡上1小時.  真是累啊~



隔天一早,我就做鮪魚土司,果不其然,阿謙一看到就一直說賣賣賣賣.  我咧~  是因為沒有切成一小片加牙籤嗎?  好,馬上撕成一小片再用牙籤插住,可是還是吸引不了她.  吼~~~~  我看,以後直接在賣場付錢吃一吃好了.  害我花了118元還了3罐鮪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