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阿謙晚上睡前很灰很盧,早上起來也很吵,就是灰到讓人抓狂的那種.  就連晚上遠方在放煙火,蹦蹦蹦的聲音也怕的要死.  經過2天的折磨,早上帶謙去阿媽家時,就請阿媽帶阿謙去收驚.  沒錯,所有有帶過小孩的人,真的不得不信這神奇的力量.


阿媽一聽到要收驚就說,上星期四才收完而已,我說,沒辦法,真的很吵.  然後阿媽就說,那可能是前2天被鞭炮給嚇到.  今天中午三姨就帶阿媽跟謙去收驚.  然後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是被炮嚇到沒錯,但也卡Monkey卡的很嚴重,才會很愛唉唉叫. 


然後.....阿媽又有話要說了~~


阿媽說: 叫你們不要在小孩面前說"跳猴" (台) 


(因為不能講這個字,阿媽現在都說Monkey.  阿媽為了阿謙講英文吔~)


阿媽說: 跟你說還沒滿4個月的小孩,不要帶出去玩,你就是不信


(阿媽....阿謙都已經1歲6個月了,那1年多前的事,怎麼還在提啊?)


阿媽說: 我看到阿謙兩腳交疊,這就不對了.  人家說這是因為被Monkey卡到,所以我都把她的腳撥開


(原來....還是腳開開最好. )


收驚的說,因為卡的很嚴重,所以要阿媽去買雞屎藤跟艾草煮一煮說謙洗澡,連洗3天.  要是3天過後還是沒好,那麼就連3天中午帶去讓她抓一抓Monkey.  哇塞~  我在想.....  那何不就直接連3天去抓一抓就好? 


是這樣說的吧!


希望今晚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