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之後,很多重要節日好像都變成在黑肉家過.  所以,今年的母親節就跟大姐姐一起帶阿媽去河堤路的跳蚤市場走走.  一到市場,當然要先照張相,表示有來過~



其實是因為市場很擠啦,待會走進去,又要忙著看東西,哪有時間拍啊.  這個跳蚤市場很成功哦,因為很長而且真的可以找到便宜貨.


像我這次就買到3本小繪本,一本10元,買5還送1呢.  可是我喜歡另一個注音符號的字卡,上面貼50元,裏面真的很新而且都沒有少一張.  不過50元跟全新的比起來還是沒有賺到的感覺.  所以我就問老板,是否可以再便宜一點,結果老板說ok.  只要30元.  哈哈哈!  更好的是,加3本繪本原本是要60元的,老板只算我50吔.  好好哦~ 


往下走,我又看到一個餐盒,我們隨口問了老板擺攤位要不要租金,她說要,一次200.  天啊!  那你怎麼拿那麼少東西出來賣,這樣連租金都賺不夠,所以我們就跟老板買了一個餐盒,全新的,大的,只要20元. 


這條跳蚤市場,全部逛完也要1個半小時,我還沒有很認真的逛哦,因為阿媽跟謙都走很快.  我問阿媽有沒有想要買什麼,她都說沒有.  幸好大姐姐陪在阿媽旁,所以我可以安心的逛.  嘻嘻~  明明是要慶祝阿媽母親節快樂的,結果快樂的人是我.


逛完後我們去吃了一個芋仔冰,是很有名的.  不過,基於吃飯時間到了,我們3人只點一個. 



中午回三姨家吃午餐,阿媽就說她想買一個外出的包包.  我說....啊剛剛問你,你都說沒有.  阿媽說,她自己有看,但沒找到.  三姨說,人家阿媽都有在注意自己的東西的啦~


我想,所有的老人家都是這樣的吧!  明明心裏有想著要什麼,但就是不講.  跟阿媽出去很好,因為阿媽會很用心的顧謙謙.  像謙謙在吱吱叫時,阿媽就知道謙謙想吃東西了.  推到一半,謙謙又在喊阿媽阿媽....  阿媽說跟大姐姐說,謙謙的餅干吃完了.  大姐姐還在懷疑,走在後面的阿媽又沒看到謙謙的手或表情,怎可能知道.  結果....是真的吔!


ㄎㄎㄎ....  阿媽比任何人都了解謙謙.  連我都輸了~


有阿媽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