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噴泉??  當然是噴塞啦!


很多媽咪一定有遇到小貝比沒排便的問題,謙謙當然也不例外.  雖然嬰兒手冊上說,喝母奶的寶寶有時可能會5天也沒排便,但......一想到明明有吃東西卻沒排出來,2天!  最多2天,每個家長一定開始到處找資料想辦法讓貝比便便.


我也是囉!  根據書上說的,可以幫小貝比按摩肚子,所以我很認真的做了,但是期待的便便一直沒出現.  然後呢?  ㄎㄎㄎ~  護士出身的五姨說,很簡單.....  用棉花棒一頭沾滿凡士林,然後把貝比的雙腳往上拉,屁屁抬高插進去,來回刺激個3,4回,等等就會便便囉! 


所以我照做,結果例?  不誇張的,那個黃金便就在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形下噴了出來....還沒到第4回吔!  而且射程之遠!!!!  遠超過我放在謙謙屁股下的尿布~~  我想,是我屁股抬太高了.


題外話:


謙謙還沒滿月時的浴照....  看起來好像澡盆很大,其實是貝比太小啦.   



阿媽說: 太小隻了,真的很難洗,不知道要抓哪裏,怕一不小心就溜下去了.  在阿媽家做月子很幸褔,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吃吃睡睡就好.  要是想順手洗個碗,阿媽就會一直唸一直唸,說月內手不要碰冷水. 


做月子的時候正好是Wii大賣時,想說可以減肥,所以叫死黨幫我買,還買了30片的光碟,因此,做月子的時候,大家除了來看我,也來PK保齡球.  肥是沒有減到,但電視倒是看很多.  月子做完,Wii也收起來,現在一個月玩不到一次啦.....真的是奢侈品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