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謙謙去打日本腦炎第二劑,當然就得做基本的健康檢查啊.  不過阿謙知道去這裏沒好事,所以神經都緊繃,緊緊的抓著抱著我不放,體重啦,身高啦就隨便量一量,反正2個星期前才量過,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在外面等待叫號時,也看到很多小貝比,哎唷~ 真是好可愛啊!  想不到謙謙已經1歲4個月了吔~  時間過的超快.  然後咧,就有一對母女抱著一個小壯丁,問我阿謙多大了啊?  我說1歲4個月了.  她們又問,幾公斤啊?  很瘦吔!  我回答,8公斤多.  然後她們就說,我們這個9個多月,已經11公斤了.  呵呵呵....  你啊,要分一些給姐姐啦.  (指分肉給阿謙.) 


還沒完呢?  接著又說,啊你這個小孩吸引較不好哦~  還是都吃的少啊?  我回,嗯,多樣但少量啦.  幸好她們接下來的那句話聽了較開心.  因為她們說,很樂卡ㄟ~  要不然,我背上又中一箭了.  哈哈哈


這樣的情形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帶謙謙去看中醫時,旁邊的人問大姐姐,阿謙是不是早產兒.  很多時候大家都問,這幾個月了啊?  敗託,已經1歲2個月了....   還有更好笑的,也有人說好厲害哦,還沒1歲就會走路.  (雖然真的就是快1歲時會走路,但你聽的出來,他們以為謙謙才幾個月大)


不過,自己回頭再來看看謙謙剛出生時的照片,也難怪人家會這麼說啦. 


先來看剛出生時的她,哭聲超宏亮的.  畫面沒有經過處理,這是黑肉的愛心及勇敢.  因為他有陪我進產房,雖然之前說他會昏倒.  可是沒有哦!  感動勝過一切吧~



沒有東西可以比較,所以不覺得小,但再看這一張.  黑肉的手跟她的臉比.



穿NB的尿布時,那2隻瘦巴巴的腳.  尿布都快比腳長了.



再來一張跟大姐姐的合照.  大姐姐算是小臉的人,可是跟謙謙比起來,真的不覺得.




你們看~ 她那時候的眼睛真的很小對不對?  我常常偷偷扒開她的眼睛,只為了知道眼睛是不是真的那麼小?  怎麼沒有雙眼皮?  沒像黑肉外雙也算了,至少也要像我內雙啊...  幸好現在眼睛是大的,還有內雙.  哈哈哈~


再說一次,謙謙真的不是早產兒,雖然生出來時只有2450公克,她可是39週又3天生的足月健康小貝比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