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謙謙第一次看牙醫,寶貝一放上診療椅時,只有驚恐2個字可以形容她的表情.  哈哈哈....原來不是只有小孩子跟大人會怕而已.  儘管我和大姐姐都在旁邊,謙謙只想離開那個位子.  所以換我抱謙謙....先來個拍照.   我們看的是個年輕温柔的女醫生,大姐姐有先說是第一次看,不然一定不能了解,看個牙醫也要拍.



看到我那亂亂的頭髮了嗎?  因為我是前一號.  現在想想,應該讓謙謙在旁邊看我怎麼張嘴給醫生看的.  雖然之前看巧虎的刷牙篇時,已經學會吚吚啊啊的張嘴,但昨天要叫她張都不肯.  所以醫生跟護士拿出3個小禮物對著謙謙說,只是啊大大就給你一個.  我想.....這一招對大一點的小孩有用,但謙謙太小了,玩具不是最好的誘因,搞不好吃的東西還更有吸引力.



你瞧,醫生怕嚇到小朋友,還特地把口罩拿掉,輕聲細語的跟謙謙溝通.






不過一碰到她的嘴就開始哭,而往後倒是她的一慣手法.  也因為這樣,剛好可以看到後面牙齒的發展.



這是起來時的哀怨表情,小姐~  沒人欺負你吔,只是借看一下而已.  平常要你開你就開,哪知今天反常~




題外話:


就在我快要看完時,大姐姐抱著謙謙跑進來,因為謙謙嗯臭臭了,很大一僕.  原本就放棄不看,後來又想想,因為阿媽家很近,10分鐘可來回,就快回去換.  不然,會薰死醫生及護士,而謙謙的屁屁又會紅腫好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