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朋友認識的卡通頻道大概是以YOYO起家,但我家是從MOMO開始.  它的第一張專輯我們就有買,只要謙謙坐上車,大夥都得跟著一起聽MOMO.  到了第二張專輯,當媽的我馬上請大姐姐幫忙買,因為大姐姐都有認識的店家,可是買到比市面上便宜好多的.  雖然同事有買到非原版的,並且燒了一片給我,但這種東西我就捨得買原版的.  只不過,很扯的是我家的panasonic會選片,第一張專輯OK,但第二張專輯就是不讀,所以我就讓阿媽家放原版的DVD,我們只在車上聽CD.


上星期同事看到夢時代3/7,3/8有MOMO的簽唱會,因為我們有買原版的,所以可以去參加MOMO簽唱會,一回家就馬上跟黑肉說這個消息,還不忘一再的叮嚀他,就怕他又排了其它行程. 因為3/7要吃喜酒,所以我們決定趁3/8早上跟下午掃墓的空檔衝去簽唱會。 果然是為了寶貝謙謙,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年輕時,哪有什麼追星的行為啊~


可是當我們到了現場時,還真是令人傻眼.  因為都是一堆MOMO電腦教學的活動,與MOMO蟲拍照一天只有2次,而其它大戈戈大姐姐唱唱跳跳的還要看時間.  我們去的時候正好是中午,也就是MOMO蟲及戈戈姐姐休息時間.   昏倒~  所以一看到旁邊賣DVD的架上有MOMO蟲玩偶時,就請她們好心點,借來拍拍照.



謙謙很愛MOMO,所以黑肉要買一隻給她,只不過這隻是不賣的.  今天上網看了一下,MY GOD~


24吋的要1680元,找到最便宜的是1400元,還在台北......


除了和MOMO蟲玩偶拍照,我們還把謙謙放上舞台,原本期望她會隨著音樂跳一跳搖一搖的,但旁邊就站著一個吃檳榔的阿伯,一直想要把謙抱下來,所以謙謙動也不動....應該是.....驚到了吧~  如此本土的工作人員,我想只有在高雄才看的到哦.  可惜黑肉沒拍到2人對看的畫面,不然更經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