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黑肉要用車,所以請三姨去阿媽家幫我帶阿謙來公司,這樣我才能跟大姐姐一起去寶雅逛逛再搭捷運回家.  像這樣可以偷閒逛一下也覺得好開心,不過,因為有時間壓力所以每次逛的很急很趕. 


以前阿謙都是坐車,因為黒肉覺得騎機車載這麼小的貝比很危險,所以大多時候都是開車上下班.  老實說,開車習慣了我也覺得騎車載她真的很恐怖.  還記得有一次貝比不到2個月大,我有揹巾前揹的方式揹她,結果每次摧一下油或煞車時,就看到貝比的頭晃了一圈,嚇死我了.


現在若要阿謙選擇,她一定選坐機車,因為自從三姨白天沒工作,常騎機車載她和阿媽去市場,來公司或其他地方,她就愛上了機車,而且喜歡坐前面,視野太好了.  夾在中間什麼都看不到,因此,若得坐中間時,寶貝的小頭就會從旁邊伸出來,哎唷~~  很危險的.


昨天大姐姐送我們到巨蛋站時,我就要阿謙跟大姐姐說再見,結果這小子下車之後不但不離開機車,一隻腳還在那邊”喇”大姐姐的腳,想要再上車.  真是超可愛的,現在想一想,沒拍起來真可惜. 


到捷運站買票時,阿謙一聽到自動找零及單程票掉下來的聲音,可開心了.  尤其是看到我從票口拿錢時,她更好奇裏面有什麼,所以我就留單程票讓她拿.  突然發現我的寶貝其實不矮吔,踮個小腳尖就搆到了. 



摸了很多次拿不到就生氣,但是拿到了就開心了



等車的時候看到另一向的車來了,眼睛都亮了起來.



總算自己的車子來了,聽到嗶嗶嗶還沒等車子停就要往前衝.



小人在車上要是沒有東西可以騙她是真的很辛苦,如果放聲大哭更是讓人歹勢.  幸好女人的包包裏東西五花八門.  第一個拿出來騙小孩的一定是手機囉~ 



不過也沒能撐很久啦,到最後是拿搖控器.  你知道的,捷運的門要開時都會嗶嗶叫,所以一聽到嗶嗶嗶時,馬上將搖控器對準門然後說嗶~  門開了.  隔一下聽到嗶嗶嗶時,又再對準門說嗶~  門又關了.   用這一招總算從後驆站撐到鳳山國中站.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