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第一年開始,我就決定不會包紅包給她,但每年一定幫她選新年禮物,所以今天下班就約大姐姐一起去買給謙謙的新年禮物.  原本已經想好要送給她有洞的積木可以用線穿起來的,但到了小太陽發現那個要800元而且功能就是積木再多了一個能穿線,所以在東挑西選1個小時後,我選了2個東西.  一個是智慧寶盒(好童年),另一個是實驗好好玩系列(天下).


智慧寶盒是0-4歲的玩具,主要是配對,而實驗好好玩則是給9歲以上的小朋友,4~8歲則要大人陪同.  很奇怪吧,我怎會買一個遠遠超過寶貝年紀的東西呢?  道理其實很簡單,每個做爸媽的都把自己的寶貝當天才看,又或者心裏總想著這個寶貝很快就會用到了.  於是乎東西都買超齡,哈哈哈~



(這是實驗好好玩系列,智慧寶盒見下方照片)


回到阿媽家,看到謙謙還在吃完晚餐,手上可沒閒著,又是在玩拉鍊,下午才跟Ju同事說阿謙一個人可以玩拉鍊玩上半小時,大姐姐說,幹啥花2000多元買玩具,你看10元的袋子就搞定她了.  我說,還真怕她變成強迫症,因為一直重覆在拉拉錬.  


所以等她吃玩,我就叫大姐姐拆智慧寶盒,你看這傢伙馬上轉過去看大姐姐在忙什麼.


原以為這個東西對寶寶而言是有困難度,想不到我家的天才寶貝真是聰明,第一個烏龜就對了,想說是不是猜的,又問她那蘋果咧?  她也答對了,這這這.....真該相信她是會玩的了吧!  哈哈哈~  媽媽的屁股都蹺了起來,因為好驕傲,寶貝你真棒.


裏面還有寶貝最愛的水果,香蕉,你就看她一下子比長條圖片上的香蕉說"娜娜",一下子比答案卡的香蕉說"娜娜",一直一直的重覆,大家笑的半死,說她簡直就像CD卡帶了一樣,一直跳不過去,一直講娜娜.娜娜.娜娜....  看到大家笑,她講得更賣力了.


玩完之後,寶貝還幫忙收玩具吔~  真是開心有這麼一個規矩好的女兒.  至於另一個禮物,我還沒拿出來讓她玩,因為回來已經累了.  家有小貝比的媽咪們,可以去買智慧寶盒哦!  相信你家的寶貝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